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夫妻天下 > 《夫妻天下》编导手记

太多的第一次--江涛

  以前一直在做音乐,汽车类的娱乐节目,第一次做关于嘉宾访谈类节目。而且节目要求邀请两位明星嘉宾参与到节目当中,与主持人以及现场观众就夫妻之间的话题进行讨论。因此邀请明星嘉宾就成为了我们编导的首要任务。

  第一次要和名人通电话还真紧张,心里很没底,不知道对方会说什么,会不会答来应参加节目。

记得第一次通话的是马羚老师,她人很和气,我跟她说明自己的身份。马羚很爽快的就答应可以当嘉宾,这让我很兴奋。这是我没想到的,第一次和明星打交道就会这么顺利。可是还缺男嘉宾,找了几位都因嘉宾档期都很紧张,没时间。预计5号录棚,可因为没找到男嘉宾,我的计划被推迟到下一次录棚了。最后通过大家的努力,还有同事的帮忙,终于找到男嘉宾,赶上了下一期录棚。原本就知道找嘉宾就是件很不容易的事,实际操作起来就更加觉得,真的很难,这让我感受到做艺人统筹并非易事。但从另一个角度去思考,这对我也是一个新的挑战,会使我在这方面积累更多经验。

  录棚那天终于见到我心目中的偶像英达老师,这是第一次与英达老师近距离的接触,他本人和我想象中的没什么差距,诙谐幽默、知识渊博。我本人就是英达老师的粉丝,非常喜欢英达老师作品,他拍过的情景喜剧我都看过,像《我爱我家我》、《东北一家人》已经看过几遍了,但就是看不够。这次能和自己喜欢的英达老师合作,在我觉得兴奋的同时,也觉得自己很幸运。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下一次就知道如何去做。看似简单的一句话,里面却包含了自己遇到问题,解决问题的整个过程,遇到的越多,积累越多,这也是自己成长的一个过程。

  

(责任编辑:popoli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英达 | 第一次 | 嘉宾 | 老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