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李骥要借林志炫选徒“公报私仇”?

李骥要借林志炫选徒“公报私仇”?



  林志炫来《名师高徒》选徒,好友李骥悄悄从上海赶到南京当顾问,把林志炫吓了一跳,连连说李骥是来当卧底的,来探明究竟是林志炫的徒弟实力强还是自己的弟子更加优秀。

  李骥却说自己是怕林志炫选错徒弟,来南京给老搭档把把关。谈到选徒弟的标准,炫老师说:“我要的徒弟,他应该是个为了好歌而生的歌者,而不是为了短信而生的艺人,当然,歌唱好了,短信支持自然也会上来。所以,唱歌一定是第一位的。”而一边的李骥则不断劝林志炫,要选一个“外形好,身材好的徒弟,这样舞台表现力会占到优势。

”急得炫老师不断纠正,甚至要和李骥打赌13号上海优客李林演唱会究竟谁的弟子表现更好。

  提起演唱会林志炫的“出嫁女“问题,李骥说,不如就选曾经合作过的任曦算了。而林志炫却表示,这是一堂额外的教学课,每个候选徒弟都会在现场,而上台的人也不一定会是最终投师入门的人,因为假如他出了错,反而会给自己减很多分。

  来源:江苏广电网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炫 | 李骥 | 徒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