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差点被车碾过 谢霆锋瞒着老婆片场做高危动作

  谢霆锋向来拍戏很拼命,危险动作必定亲身上阵,最近拍摄电影《男儿本色》他竟瞒着老婆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及经理人接受挑战,在戏中被巴士撞击。据悉,在那场戏中,谢霆锋由电车站顶跃下,迎面被巴士撞击反弹到私家车上,下地一刻差点被私家车碾过,拍摄时,霆锋弃用钢丝,电影公司特别为他投保6000万。

虽然当日封路拍摄,仍有不少市民围观,有市民以手机拍下片段上传到某网站。

  得知此事,经理人Mani感到愕然,一来不知道霆锋拍摄如此危险的镜头,二来责怪他经常自作主张,当自己是特技人。她说:“我欣赏他的拼搏精神,但很担心他的人身安全。”不过,霆锋并没有理会Mani的不满,继续坚持原则亲身上阵,原来他也没有向柏芝备案:“我只是拍完之后跟她约略提过,叫她不用担心,她都说OK啦。”

  据悉,当日拍摄撞击戏时霆锋被巴士撞伤头部,为免柏芝及Mani担心,装作若无其事,因伤处有明显红痕,每日开工他都会叫化妆师搽厚粉遮掩。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霆锋 | 张柏芝 | 拍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