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明星收徒 开始六天直播

  新年的第一天,选秀节目就强势出击!江苏卫视打造的选秀节目《名师高徒》于今日正式登场,从今天开始到1月6日,每晚19时35分,连续6天现场直播。

  该节目请来了华语歌坛6大巨星节目中公开收徒,之前从《绝对唱响》节目走出来的30名歌坛新人则争相拜师学艺。

从1月1日到1月6日,每天1位明星收徒。

  节目组选择师傅的标准是“唱功和人品都了得”。凭借一曲《下沙》奠定歌坛地位的游鸿明率先登场,而有“毒舌”之称的著名歌手兼主持人巫启贤和以一曲《回家》唱出游子心的顺子此番再度相逢。两人之前做评委时配合默契,这次却成了对手,不知会发生怎么样的激烈竞争。

  林志炫是所有老师中最认真的一个,他早早就制定了一份详细课表,从基本的呼吸方法到JAZZ技巧都有;经历了爱情波折的梁咏琪也有足够的信心带好一个徒弟,只是不知道谁能幸运投入玉女掌门人门下。而最后一天隆重出场的则是稳坐内地流行乐坛男歌手第一把交椅的孙楠。

  据悉,师傅们会通过《毛遂自荐》和《投师入门》两个环节,在各自5位候选人中选出1名选手成为自己的徒弟,并对其悉心指导。到了最后的总决赛,师徒将以组合的面貌联袂出击,与其他五个师徒组合争夺王者桂冠,成为真正的“名师”和“高徒”。

(责任编辑:Alina)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节目 | 歌坛 | 选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