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王菲那英合开发型屋 迎新年携爱女家庭大聚餐

王菲那英合开发型屋 迎新年携爱女家庭大聚餐

家庭聚餐,王菲与李亚鹏对面

王菲那英合开发型屋 迎新年携爱女家庭大聚餐

李亚鹏与爱女

王菲那英合开发型屋 迎新年携爱女家庭大聚餐

完全娱乐封面

  新年伊始,关于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要开店做老板的新闻,就成了各大娱乐媒体的头条。

  王菲那英(那英博客,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合开发型屋

  据悉,王菲与好友那英、御用发型师Elaine等人合资,在北京最贵的使馆区开设高档发型屋,准备在商海大展拳脚。这家位于北京工体附近名为“VAIRA Salon”的发型屋,目前仍是试业阶段,还没有挑好日子正式开幕。

  这家店据了解光是月租金就高达十多万,里面的设计和装修更是价格高昂。

现在店门口已经挂上了王菲的大海报做宣传,店内挂满了老板王菲、那英和彭羚、张信哲等明星的照片,而刘德华也题上“妙手无价,变法有术”字样的牌匾祝贺。

  王老板和那老板开的这家高档发型屋,价格由人民币400至2200元不等。虽然昂贵,但物有所值。

  携女出席家庭聚会迎新年

  12月31日,王菲和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夫妇和一大群人外出就餐,迎接新年。

  来到餐厅里,他们并没有选择包厢就餐,而是在大堂距离包厢最近的位置,大概有二十个人左右,包括景岗山和妻子马葭及景岗山的两个孩子。其他餐桌上的都不像是娱乐圈中人士,估计这是一场家庭聚会。特别是邻近包厢中陆续出来的几位老人,李亚鹏和王菲每次都亲自陪同老人进出。

  就餐过程中,附近有其他客人认出了王菲和李亚鹏,其中有两位客人要求与王菲合影留念,但王菲一再挥手婉拒。整个过程中,王菲完全没了以往贵为天后时那种冷冷的表情,最后甚至还向对方道歉,说“不好意思。”

  而最重要的一个细节是,这次家庭聚会,王菲和李亚鹏把女儿李嫣也一起带了出来。从中可以看出,经过了重重压力风雨飘摇,这家人现在已经变得自在坦然。这是我们最希望看到的,更希望小嫣然可以快乐成长,新年快乐。(来源:《购物导报》)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 那英 |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