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 > 《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最新动态

王雅捷演苦命歌妓 堪称《大明王朝》中奇女子

  由著名导演张黎执导,著名演员陈宝国(陈宝国新闻,陈宝国说吧)、倪大红、王庆祥、祝希娟、王雅捷(王雅捷博客,王雅捷新闻,王雅捷音乐,王雅捷说吧)、闫妮(闫妮新闻,闫妮说吧)等人倾力加盟的46集古装巨制《大明王朝1566———嘉靖与海瑞》,将于1月8日开始在湖南卫视独家首播。

  作为青年演员王雅捷的首部古装戏,《大明王朝》集合了目前国内最优秀的演员、最好的编剧、最好的作曲等一系列业界的“大腕”,用她自己的话说,自己能够在剧中担当一个角色,实在是一件很幸运的事,因为自己获得了一次极为宝贵的学习机会。

  《大明王朝》是一部男性的群像戏,因此女性角色极少,王雅捷在剧中的角色芸娘是一个才貌双全的歌妓,琴棋书画样样皆通,虽然只是一个歌妓,身上却有着大家闺秀的气质,因为她本是忠良之后,而且有着善良坚忍的内心。

  芸娘一生命运坎坷,被奸人当做权力斗争的工具和出卖的商品,一生游走在几个男人之间,甚至被连累冤狱几近殒命,所幸的是她最后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并结为幸福的夫妻,堪称奇女子。

  第一次出演古装戏,就遇到这样一个经历和内心都堪称复杂的角色,王雅捷一开始是有些担心的,自己本来认为演古装戏会很好玩,但拿到剧本才发现,这部戏不同于那些戏说和胡编乱造的古装剧,而是一部极为严谨和严肃的古装历史大戏。拿到角色之后,王雅捷多方咨询了很多人的意见,将必须的历史知识搞懂弄熟,而且由于自己从小就接受过古典舞、乐理等方面的训练,因此在出演歌妓时完全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闫妮捷 | 角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