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进军好莱坞之作 余男演《权仗》不惧英文对白

  曾凭借《惊蛰》一片夺得2003年金鸡影后的演员余男日前与美国最大的演艺经纪公司CAA签约,她的首部好莱坞作品《权仗》也于近日在内蒙古拍摄完成。该片是全英文对白,昨天余男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对她来说并无难度。

  《权仗》讲述退役的美军特种兵兰森受雇参加了一支探险队,来到陌生而危机四伏的内蒙古大草原寻找圣物的故事。瑞典动作明星道夫·朗格瑞在片中出演兰森,他也是该片的导演。由于故事发生在中国,朗格瑞希望找一位中国女演员与他搭档。经过CAA的推荐,余男进入了他的视线,余男凭借流利的英语和出色的演技征服了朗格瑞。余男在片中扮演一位颇具神秘色彩的女子阿妮卡。

  余男称她加盟该片的主要原因是角色本身,“阿妮卡是一个外表坚强、内心脆弱的女子。第一次读完剧本,我马上联想到了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在《迈阿密风云》里扮演的伊莎贝拉,她们在性格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影片是全英文对白,但余男认为没什么难度,“我觉得自己挺有外语天赋的,2003年拍电影《狂怒》,要求全部用法文,我学了半年,导演对我的对白很满意。这次在《权仗》中说英文,对我也没难度。语言对我来说是享受,但是我并不想把它变成炫耀的资本,对于演员来说,好角色才是最重要的。”这部好莱坞惊险电影将于今年5月在全球公映。

  余男透露自己刚结束王小帅新片《左右》的拍摄,目前正在拍摄台湾女导演李芸婵的新片《基因决定我爱你》。该片是李芸婵的第二部故事片,由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的映艺娱乐公司投资拍摄,是华仔“二期亚洲新星导”计划的首部投资影片。余男透露该片是一部带有科幻色彩的都市爱情喜剧,她饰演一名高科技生物研究所的工作人员,和她演对手戏的是青春偶像彭于晏(彭于晏新闻,彭于晏说吧)。(记者曾家新)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男 | 刘德华 | 该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