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黑帮喜剧票房不理想 《大佬3》未能重振雄风

  好莱坞电影力拔2006圣诞档期的韩国票房头筹,连续两周占据首位,日前《博物馆之夜》已积累了近300万观众,轻松地将同期开画的韩国武侠大片《中天》和黑帮喜剧《我的老婆是大佬3》甩在身后。

  这也是继《加勒比海盗2》之后2006年在韩最成功的“外画电影”。

为此韩国媒体酸溜溜地评论说:“该片集合了传统年末影院最热门的电影类型———动作加冒险;同时也由于韩片的彼此竞争而令其渔翁得利。”喜剧片《美女多烦恼》成为现在惟一一部被寄予厚望的韩国电影,在上映三周后仍继续谱写票房辉煌,截止到上周末,观众已接近400万大关。成为继去年秋季《老千》之后在票房上最成功的韩国本土作品。

  另一方面,新开画的韩国影片都集体呈现票房疲软,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和李凡秀主演的《我的老婆是大佬3》重蹈《中天》票房失利的覆辙,虽然在银幕数上该片占据了最大优势,但元旦假日4天,首尔只吸引了15万观众,票房远不及预期。所幸比起首都观众来,地方影迷们还不算太苛刻,整个周末全国累计观众数近88万名。

  最可惜的是该片中舒淇的美丽被杀气腾腾的气氛消减,难见往日魅力;倒是片中机灵搞笑的朝鲜族翻译玄英一角十分讨巧,明哲保身的她南辕北辙的译词令人喷饭;男主角李凡秀曾直率地透露,和舒淇的一吻让他终身难忘、心荡神移。抛去鉴赏性不提,其实该片在轻松假期里还是有一定看头的。

  2006年续集电影在好莱坞大行其道,不过在韩国却一直不温不火,《头师傅一体3》、《家门复活3》和《我的老婆是大佬3》分据2006年春节、中秋和元旦大假影院,但缺乏新意的内容和相似的黑帮喜剧桥段都令人产生审美疲倦,即使《我的老婆是大佬3》特意请来了颇受韩国人青睐的性感美女舒淇助阵,也依然难现以往盛况。听说该片的制作方还准备在今年再接再厉,请日本知名女优拍摄《大佬4》,不过在如此不景气的状况下,前途堪忧。(特约记者范小伟青)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票房 | 大佬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