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洪金宝自导自演新片《响箭》 周迅确定不出演

  继影片《墨攻》之后,华谊兄弟与香港骄阳将第二次联手,共同投资由洪金宝(洪金宝新闻,洪金宝说吧)自导自演的影片《响箭》,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和吴京均出演片中主角。

  将尽量避免运用特技

  据悉,2006年年初洪金宝便已经有同香港骄阳合作自导自演《响箭》的意图,另外兼任武术指导。

据骄阳公司透露,影片讲述的是清末帮会故事,充满了侠匪之间的纠葛。洪金宝希望能在片中展现出真实的中国功夫,尽量避免运用特技。对于片名“响箭”,洪金宝表示,并不是代表某种武器,而是表现片中人物内心的挣扎和焦虑感。现在剧组已赶赴镇北堡西部影视城看景,早在2001年洪金宝与关礼节曾在此地共同拍摄了《断仇谷》,对宁夏的风土人情和镇北堡西部影视城古朴、荒凉的原始风景留下了深刻印象。

  郭富城扮气质粗犷“土匪”

  在此部影片中,主演除洪金宝外,还邀请了郭富城和专业动作演员吴京出演片中两位男主角。据悉,郭富城将在片中扮演性格爽朗,气质粗犷的“土匪”,而且会有大量同洪金宝和吴京等专业动作演员过招的情节。

  《响箭》中还会有两个重要的女性角色,近日曾传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有望参演,但周迅经纪人黄先生表示,“与两部影片剧组都有过洽谈,现已确定周迅不会出演影片《响箭》,但对于是否出演《血滴子》还没有完全确定”。据悉,影片《响箭》剧本还在修改之中,初定于春节后开机。(记者解宏乾)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金宝 | 郭富城 | 周迅 | 吴京 | 响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