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事件追踪

台演艺圈谈“毒”色变 多位艺人出面大喊清白

  涉毒事件继续席卷台湾演艺圈,萧淑慎(萧淑慎新闻,萧淑慎音乐,萧淑慎说吧)、庹宗康、屈中恒等第一拨儿7名艺人最快也要在本月底才到看守所接受勒令戒毒,而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又有2男4女被锁定要在本周内到警察局接受约谈,被指名道姓的萧亚轩(萧亚轩新闻,萧亚轩音乐,萧亚轩说吧)、女主持人Makiyo,以及仅是被影射的陈建州、杨乃文面对相关报道做出极大反应,出面大喊清白。

  报道称,检方近期接到秘密证人检举,从30多位艺人中过滤出第二拨儿可能涉嫌吸毒的艺人,其中包括此前已经被点名的萧亚轩、Makiyo,另外还有C姓综艺界搞笑男主持人、ABC金曲歌后等6人。检方还透露某位艺人为了逃避验毒,已经把身上所有能检验的体毛剃光。

  面对相关报道,Makiyo公司表示除非检方公布传唤名单,不然不会回应一切。而萧亚轩经纪公司则瞬间震怒,要求相关单位“3天内公开澄清并道歉,如果3天内没有善意回应,将追究一切民、刑事法律责任”。另一位被影射的歌手杨乃文也很快做出反应,所属唱片公司表示无法对代言商交代,强调检方尚未公布名单,该报道实属无端揣测,并要求电视台24小时内公开登报道歉。而范玮琪(范玮琪新闻,范玮琪音乐,范玮琪说吧)男友陈建州则已经发出律师函要求影射他涉毒的媒体赔偿2500万。报道萧亚轩涉毒的台湾某日报出面表示,他们只是做后续报道,也确实向检方专案人员查证,并不是不实报道。 (王琳)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艺人 | 萧亚轩 | 萧淑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