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蒋勤勤北京幸福待产 陈建斌每日陪妻散步聊天

蒋勤勤北京幸福待产 陈建斌每日陪妻散步聊天

这是蒋勤勤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资料图片:去年10月29日晚,第六届金鹰电视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湖南长沙举行。张国立、蒋勤勤获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 中新社发 文兵 摄


  新年伊始,娱乐圈也将掀开新的一页,与往年不同,娱乐圈今年开年即喜气洋洋,蒋勤勤(蒋勤勤新闻,蒋勤勤说吧)首当其冲,将于1月中旬产下与陈建斌(陈建斌新闻,陈建斌说吧)“爱的结晶”;台湾歌手孟庭苇(孟庭苇新闻,孟庭苇音乐,孟庭苇说吧)也透露,预产期2月中旬;孙悦(孙悦博客,孙悦新闻,孙悦音乐,孙悦说吧)的预产期是6月;此外,传出喜讯的还有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茱丽亚·罗伯茨……

  A蒋勤勤待产“第一喜”

  1月3日,是2007年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众多明星都忙着拍片或参加演出,而在《乔家大院》有出色表演的蒋勤勤,正在家中待产。

记者从影视圈有关人士处获悉:蒋勤勤将于1月中旬生下小Baby,这将成为2007年明星新年第一喜。

  《乔家大院》聚会

  独缺蒋勤勤陈建斌

  随着蒋勤勤预产期临近,元旦假期这几天来,影视圈的朋友们纷纷打电话提前给蒋勤勤祝贺。昨晚,一位知情人向记者独家透露:《乔家大院》剧组主要人员元月3日晚在京城聚会,庆祝《乔家大院》创下了2006年电视收视率第一的佳绩。大家举杯同贺,但现场唯独缺少男女主角蒋勤勤和陈建斌。不过,大家都很理解,蒋勤勤还有10多天就要生了,正在家中待产,而陈建斌也在家中悉心呵护。据悉,自主演《乔家大院》火了后,蒋勤勤星运看涨,她的电视剧片酬从先前的一集4万上涨到六七万。

  陈建斌停止工作

  专心照料爱妻

  据了解,蒋勤勤原定到老家重庆生孩子,但因1月的重庆气候阴冷,蒋勤勤与陈建斌商定后在北京待产。据悉,蒋勤勤位于亚运村的家一共四层,很宽敞。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蒋勤勤和陈建斌婚后生活很甜蜜。蒋勤勤怀孕后,陈建斌几乎停止了一切拍片工作。随着预产期的临近,陈建斌更是悉心照料,几乎天天陪着蒋勤勤散步,或在家里聊天、听音乐。蒋勤勤喜欢音乐,陈建斌就到音响店买了许多张音乐碟,对宝宝实行胎教。据《重庆时报》报道,虽然在北京待产,但蒋勤勤依然不忘献爱心,日前,重庆南岸区“爱心妈妈”的代表,将自己亲手编织及捐赠的近200件“爱心毛衣”,交到重庆市盲校儿童的手中。当蒋勤勤得知此消息后,还特别委托其姨妈为孤残儿童编织了毛衣。

  日前,某知名杂志与某网站联合推出了“中国和乐家庭榜样”,王菲(王菲新闻,王菲音乐,王菲说吧)、李亚鹏(李亚鹏博客,李亚鹏新闻,李亚鹏说吧)夫妇,蒋勤勤、陈建斌夫妇,“吉祥三宝”创作和演唱者乌日娜、布仁巴雅尔夫妇等八个家庭榜上有名。另悉,陈建斌透露:“等明年勤勤休养好了,我们俩想尝试一起创作剧本,我们打算做个家庭剧,表现老百姓真实生活的状态。”

  B准妈妈期待幸福时刻

  孟庭苇承认宝宝是男孩

  预产期:今年2月

  重新复出歌坛的孟庭苇怀孕了,通过B超显示是男婴。先生是她中学同学,结婚后丈夫更全权当起了经纪人的职务。夫妻俩日前抽空去了香港迪斯尼。老公一直担心她被撞倒,只要有人靠近,他都会拦上来,着急了还会大声吼。回台北那一晚,孟庭苇在凌晨三四点时饿醒,竟然发现老公在阳台洗衣服。“他怕我醒来看到那么多行李、那么多脏衣服会心烦,我当时眼泪都掉下来了。”孟庭苇笑着说。

  孙悦写新歌送孩子

  预产期:6月

  自从嫁给了北京某电信软件开发公司的总裁兼执行官吴舟飞之后,孙悦不断被曝出幸福生活的细节。孙悦透露和丈夫一起为腹中孩子创作了新歌《猪猪宝贝》。“为了宝宝的饮食健康,我每天要吃六顿饭。”孙悦表示,最大的心愿就是生个乖女。

  张清芳再怀二胎

  预产期:7月

  虽然年届40岁再传喜讯,但张清芳看起来并不存在高龄产妇的危机。张清芳儿子尚未满周岁,再传出怀孕3个月的消息,友人表示:“看她既兴奋又满足,应该是和孩子缘分到了吧。”据悉,张清芳的第二胎极有可能还是个儿子。

  妮可小腹隆起

  预产期:保密

  妮可·基德曼一直被传是奉子成婚,美国的《明星报》和英国《太阳报》都不约而同地拍到她小腹隆起的照片。据《明星报》报道,妮可在没和阿汤哥离婚前,曾于2001年怀孕,但其后不幸流产。因此,她对于再度怀孕倍加小心。妮可甚至还上当地健身房做运动,比蜜月时还自在。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勤勤 | 陈建斌 | 孟庭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