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李敏英遭前夫殴打 以“家庭暴力”提刑事诉讼

李敏英遭前夫殴打 以“家庭暴力”提刑事诉讼



  搜狐娱乐讯 李敏英以“家庭暴力及人身伤害”对李灿正式提起刑事诉讼。

  李敏英通过代理律师递交诊断书、照片等证据材料对李灿提起刑事诉讼。民事诉讼也在考虑中。

  李敏英的代理律师——金再哲律师于3号下午3点30分以家庭暴力、人身伤害和非法监禁等罪名对李灿向检察机关提起刑事诉讼。并向首尔的监察机关递交了告诉书。

  李敏英方面还同时给出了医院方面开具的“眼球及眼窝组织伤害,鼻骨骨折”等的受伤诊断书和受伤部位的照片资料,以及入院治疗确认书等证据材料。

  金律师说“这次事件的焦点因为是‘家庭暴力’,所以(李敏英)一直将其视为家庭内部的问题而不顾结婚过程中所发生的种种问题,想过以家庭问题解决。所以一直对是否有表明自己的立场犹豫到现在。”还说“但是因为李灿先生的记者招待会,我们觉得会使得国民混淆与事实不符的说法,而最终决定提出诉讼。”

·辩论话题:家庭暴力能否内部解决?
正方
    能:家庭暴力是家庭内部产生的矛盾,应该通过沟通和协商来解决,实在不行了就离婚!
反方
    能:家庭暴力涉及到人身侵害,光靠内部解决是 彻底的,受害人应该拿起法律的武器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据金律师所说,起诉书上包含有上个月,李灿在轿车中揪住李敏英的头部足足困禁并行凶长达30多分钟的内容。

  金律师还表示,该起诉书还包含有以上所提到的暴力事件之前李灿一直对于李敏英暴力行凶的内容的内容及其充分确凿的证据材料。

  金律师说“调查机关将对患者的病因病状进行调查之后,会给出暴力事件的事实真相的”还说“必要的情况下,李敏英小姐将有可能亲自以告诉人的身份配合调查。”

  金律师在回答对于李灿的反驳记者招待会的看法和李敏英最近的身体情况的问题时回答“(对李灿的记者招待会)非常的激愤,以后一切都会慢慢弄清的。(李敏英的)健康状态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变化。”

  据了解,李敏英方面在提出了刑事诉讼的同时还在商讨提出额外的损害赔偿及民事诉讼的方案。但是可能并不会马上提出。

  上个月,李敏英李灿二人结束了新婚旅行之后,各自召开了记者招待会。阐明了各自的立场和主张,开始了互相的指责和诋毁大战。李敏英主张说“结婚前便开始如家常便饭般到收到李灿的暴力行凶,因为其行凶而导致了流产。”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谢绝任何媒体转载摘编!

韩星李敏英被前夫李灿殴打事件
1、目前双方各执一词,你相信哪方?
李敏英:头和脸部被打了数十拳。然后李灿抓着我的辫子来回地拉扯,最后用脚将我从车里向外踹了出去
李灿:并不是单方面的行凶,而是互相打了耳光
都不相信,没有一个是真的
不太清楚
2、李敏英为什么会被李灿殴打?
男人的恶习,尤其李灿有严重暴力倾向
两人之间应该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争执
一个巴掌拍不响,李敏英肯定也有过错
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刑事诉讼 | 家庭暴力 | 李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