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前妻》发布会貌似房展会 “卖房”者竟是主演

  由房子斌、姜宏波、宋春丽、温峥嵘等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前妻》前日在京正式宣布开机拍摄,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这个普通的电视剧的开机却十分不普通,一场发布会却让到场的记者们误以为是房地产公司在“卖房”。

  电视剧开机的地点通知记者们的是朝阳区赛洛城,记者们到场一看,欢迎的口号却是“某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新年答谢会”,记者们正晕呢,该公司“总经理”邱立山出场并致新春贺词,紧接着对记者们开始大力推销该公司的房产,当场卖起了房子,正在记者们搞不清楚情况的时候,现场主持人喊出一声“咔”后,揭晓了谜底:原来,刚才的“答谢会”是电视剧《前妻》中的一场过场戏,刚才推销房子的正是该剧的主演,曾经叫房斌,现在改名房子斌的男一号。

  20集现代家庭伦理剧《前妻》讲述了房地产公司老总邱立山和妻子肖惠兰(姜宏波饰)之间因婚姻倦怠而和平分手,围绕着男女主人公离婚后各自的生活与情感、老人与子女、家庭与事业的种种矛盾冲突而演出了一段颇可咀嚼的人生故事。

  房子斌此次出演邱立山一角,将展现一个成熟男人,一个经历过失败婚姻后的男人对生活的渴望与无奈。姜洪波则扮演一个被婚姻、被爱情、被生活抛弃,在苦难中艰难求生的中年女人,面对过去的婚姻和离异的丈夫时内心的丰富情感和微妙的心理变化,充分体现她对人生的选择,她的不离不弃,对生命的守望和对生活的责任。温峥嵘则是两人之间的第三者。演技派女星宋春丽和“市井大妈专业户”张少华,在剧中分别饰演两位母亲。对于出演这样一个事业成功但生活出现问题的中年人物,房子斌笑说,要学的挺多,要学房地产老总的气势,还要学中年男人的心态。而姜宏波这次是继《真情年代》里的“何莹”后,第二次扮演“前妻”角色,她觉得肖惠兰是一个很典型的传统中国女性,但她并不懦弱,而是努力地寻找自己的生活。

  《前妻》计划在春节前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前妻 | 记者 | 房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