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新片告吹导演炮轰 周杰伦损失百万好友抱不平

新片告吹导演炮轰 周杰伦损失百万好友抱不平

钮承泽(资料图)

  2007年1月3日,日前在台湾有“豆导”之称的钮承泽公开抱怨因与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周董)合作的电影未能开拍,白白亏掉数百万台币,害他患上严重抑郁症。而昨日(1月3日)有周杰伦的好友站出来说话,直言要说出事实真相﹕“周杰伦先给豆导500万(台币),最后没拍成也没取回,怎会是豆导损失﹖”

  有报道指去年周杰伦及“豆导”钮承泽筹拍电影《艋舺》,可惜因周杰伦无法配合档期令开拍最后无疾而终。

“豆导”投资数百万台币资金完全泡汤,心情因此大受影响,跌至谷底,最后患上严重抑郁症,需要靠药物控制。

  曾无条件注资

  昨日有周杰伦的好友站出来说话,直言要说出事实真相,透露在电影仍未开拍时,双方初谈定合作,周杰伦便先支付500万台币(约125万港元)给“豆导”,主要供对方试镜及筹拍之用,就连周妈妈也曾反对儿子在未了解拍摄情况便注入大量资金。好友称,虽然最后电影因为周杰伦的档期而“流产”,也有人劝周杰伦取回余款,就算花光也可看看帐簿,但义气当头的周杰伦不愿意这么做,最终没有要求取回金钱,如今竟被报道反过来指责,实在替他不值。

  钮承泽也承认那次未能跟周杰伦合作,对他来说冲击很大,不过抑郁主要是过去几年的自己状况所致,并说﹕“我从来没吃药,怎会有这种传闻,哪来几百万泡汤﹖”他还再三否认对周董不满,大赞对方在电影方面有才华,还表示电影还是会拍下去的。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好友伦 | 台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