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港台

“梦圆东方”跨年晚会 “型秀”艺人整体抢镜

“梦圆东方”跨年晚会 “型秀”艺人整体抢镜



“梦圆东方”跨年晚会 “型秀”艺人整体抢镜



“梦圆东方”跨年晚会 “型秀”艺人整体抢镜



“梦圆东方”跨年晚会 “型秀”艺人整体抢镜



“梦圆东方”跨年晚会 “型秀”艺人整体抢镜



  如果说到每年的春节晚会,相信全国观众一定会第一个想到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而要说谁是每年元旦晚会的收视首选,那就非东方卫视的跨年倒计时晚会莫属。今年的跨年晚会名字叫做“梦圆东方”,同时加入了一个为特奥会酬款的主题,如此能赚得人气而又有意义的活动,自然吸引到了无数大牌艺人的加盟。“王力宏(王力宏新闻,王力宏音乐,王力宏说吧)、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陈慧琳(陈慧琳新闻,陈慧琳音乐,陈慧琳说吧)”光听到这些名字已经能让观众激动不已,而由东方卫视平台所走红的“我型我秀”艺人和“好男儿”全力的加盟更加让人感觉到些许亲切感,毕竟他们的成长是和观众的直接支持密不可分。

  12月31日晚19点30分,晚会正式开始。整个过程中,除了优质偶像王力宏依然精彩的热门歌曲表演外,超女周笔畅的超级人气也是在意料之中。而另外2档今年非常红火的选秀节目“我型我秀”以及“加油好男儿”也都各自派出精英使出浑身解数。其中“型秀”的演出阵容可谓十分“豪华”,包括薛之谦、王啸坤、俞思远、高娅媛等共十一组型男秀女参与了各式表演,相比之下他们在音乐上的整体展现显得更为专业、成熟。其中由型男俞思远和双冠王王啸坤组成的“南远北啸”以及王子薛之谦和天使君君所组成的“谦谦君子”都使出了独门绝技,在晚会上为全球的粉丝献出了四个第一次。而这无数亮点造就了整台晚会最的收视率统计上又创下了历年的一个新高。

  俞思远&B.i.Z:《可不可以爱你》MV全国首播

  说起最近的新专集,就不得不说《为爱高歌》。俞思远带着立志成为内地第一天团的B.i.Z向着自己的梦想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为内地乐坛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为爱高歌”三部曲《追求》、《暗恋情书》、《可不可以爱你》都已经拍摄了精美的MV,其中《可不可以爱你》的MV更是选择了在当晚做全国的首播。这支MV整个故事十分曲折,完全象是一部爱情小电影。女主角请来了“型秀”比赛中俞思远的“绯闻女友”美女戚薇友情出演,有了以往的表演经验,此次的戚薇演技更加自然成熟,与俞思远两人的搭配也更加默契,为《可不可以爱你》这支全新的MV增色不少。

  王啸坤:《Keep On Loving You》单曲全球首唱

  当23日的上海江湾慈善演唱会上有记者问王啸坤“你几时候才能唱自己原创?”,13非常坚定的回答“31号的跨年晚会”。结果啸坤并没有食言,他真的做到了!说起这首原创歌曲,原本的歌词在啸坤创作时为了表现情绪加入了大量的英文,但是为了能够更加贴近台下的观众和歌迷,王啸坤特意重新填了词,加重了中文部分,感情的表达也更加真挚投入。当歌曲第一句唱响的时候,全场沸腾了,无数红色慢慢包围了整个舞台。俗话说“十年磨一剑”,虽说13从夺冠到单曲首唱没有十年那么长,但这首千呼万唤始出来的《Keep On Loving You》可说是一鸣惊人,没有让耐心等待了近3个月的粉丝失望,也让坐在台下的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先生看到了王啸坤的实力以及市场的信心。相信13的个人专辑也不会让大家等得太久的。

  薛之谦:《人人都想要》舞蹈全球首跳

  薛之谦可称得上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全能艺人,06年他的首张专辑年度销量高踞内地艺人前列,电台主持广受好评,《谦君一发》和《谦谦君子》2本书的大卖还有多个品牌的代言加上拿奖拿到手软都证明了薛之谦的努力没有白费。而其最新代言某口香糖的广告也是近来电视中播出频率最多的之一,在这次在跨年晚会上,薛之谦不仅要演唱该广告的主题单曲《人人都想要》,而且更是再次请来好朋友君君跨刀演出,特意编排了一段别出心裁的舞蹈。看得台下的观众热血沸腾,给冷风瑟瑟的冬天带来一丝暖意。不过别看这2人现在生龙活虎。可就在前一天他们都是在发着高烧的情况下一直坚持排练舞蹈到深夜,也许正是这种敬业精神才能够让“谦谦君子”在如今新人倍出的演艺圈依旧立于不败之地。

  君君:新曲《感觉刹那》全国首推

  提到君君,似乎大家都太多关注在他酷酷而俊俏的外表上了,这一次跨年晚会君君则用他的一首新曲《感觉刹那》向观众了证明自己在演唱上的实力。也许是很久没有听到君君唱歌了,当晚君君的表演,让大家都不太相信这声音出自他口中,迷幻的电子节拍加上君君念白式的低声吟唱,让他的粉丝几乎疯狂,高声尖叫着君君的名字。这次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同往常的君君,也让大家对他在音乐方面的发展更增添了不少期待。

  型男秀女Vs.老镇阿姨 高歌一曲爱的《茉莉花》

  除了以上的四个第一外,型男秀女们还和来自上海江湾老镇上的“AYI乐团”合作演唱了一首重新改编过的《茉莉花》。这支“AYI乐团”都是由来自老镇社区中的一些中老年女性组成,成立已经有2年的历史,她们中也不乏“我型我秀”的粉丝,所以当她们参与献爱心的“圆梦计划”知道要和王啸坤、潇洒哥赵英俊、刘维、丁爽这些明星们一起合作演唱的时候,显得十分激动。而同样积极参与该计划的型男秀女们也是卖力演唱,用自己的行动为新年里需要帮助的人献上一份爱心。

  粉丝兴奋通宵热评

  晚会的热播也让在电视机前守通宵的粉丝们兴奋不已,结束后不久,粉丝们就纷纷拥上各大相关网站论坛和贴吧对艺人们在晚会中的表现发表自己的看法。当晚说的最多的就是艺人们在“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爆笑反串演出,让许多歌迷大呼过瘾。而针对个别艺人的帖子有的表示没想到啸坤的新歌这么有震撼力,也有的说喜欢谦谦的努力和君君的执着,不过也有部分女粉丝对戚薇能够担任俞思远MV女主角产生了质疑,在笔者看来,这也很自然,如今的年轻少女哪个不想成为俞思远的女主角呢?型秀艺人在面对这些形形色色的评论时回答也都显的如出一辙,都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面发展能够更上一个台阶,也希望自己的粉丝要保重自己的身体,追星的同时不能忘记自己的身体健康,看来这些“准大牌”们对待自己的拥护者还真的都是很贴心,并且相信2007年随着王啸坤、薛之谦、高娅媛等人专辑的陆续推出,他们也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回馈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跨年晚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