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市民放假纷纷钻进影院 成都元旦票房再攀新高

  记者1月3日获悉,今年元旦电影档期因多部口碑极佳的大片热映,加上节日期间成都遭遇寒流,把不少计划外出旅游的市民赶进了电影院,因此元旦三天成都电影市场票房迭创新高。据太平洋院线估计,元旦节院线总票房超过两百万,比去年同比增长近40%。

峨眉院线旗下的华协影城张晓红经理则透露说,元旦期间华协的大众化票价路线获得成功,三天来影城生意十分兴隆。

  据太平洋电影城李毅透露,元旦档期因有多部质量极高的的大片热映,太平洋影城的票房一路走高。“从整个院线来看,三天票房的统计结果表示太平洋院线总票房超过了两百万,有超过十万人次的市民观影,比去年同比增长近四成。”

  据悉,为票房做出重大贡献的影片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贺岁巨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元旦期间黄金甲票房独过百万。此外,中美合拍的好莱坞爱情片《面纱》则成为元旦期间的独特风景,该片凭借中美影帝的豪华阵容、优美的画面和超级女声尚雯捷演唱的动人片尾曲,以口碑相传的方式吸引了不少的观众,票房每天都有稳步提升。

  此外,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和金城武(金城武新闻,金城武音乐,金城武说吧)主演的悬疑片《伤城》票房继续攀升。据华协影城张晓红经理透露,《伤城》和新上映的恶搞喜剧片《大电影》有望成为票房黑马。“特别是《大电影》,该片既有《疯狂的石头》式的搞笑和幽默,更有深刻的内涵和现实象征意义。片中炒房者的心酸很能引起观众们的共鸣,我相信看过这部影片的人会把这部片子传热的”,张晓红表示,目前《大电影》的观影人次极大地超过同时美国动画大片《赛场总动员》,显示出小成本国产影片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票房 | 元旦 | 院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