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张曼玉成龙发布未来工作计划 双双澄清否认退休

  张曼玉:我在等待下一部

  在主演了《清洁》拿到戛纳影后之后,张曼玉的电影作品数量的确为零。也无怪有媒体猜测,张曼玉是要隐退。对此,张曼玉在近日接受香港某杂志采访时,非常肯定地表示:“我没有退出,我只是在等待下一部电影而已。”

  张曼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不愿意去拍摄自己不喜欢的电影,“我不愿意因为别人说某部电影很了不起,我就要去演。选择那样的电影,倒不如宁静地过自己的生活。”在谈到有兴趣出演的角色时,张曼玉说:“我可以演贵妇,也可以演打扫厕所的欧巴桑,关键是这个人物的内心和她的经历要打动我,让我好奇。

  成龙:至少还有十部片

  成龙的退休之说更有些空穴来风的嫌疑。因为据早报记者所知,尔冬升导演的《新宿事件》迟迟不能开拍,和成龙没有档期有很大关联。不过,在成龙官方网站的2006年最后一条公告中,成龙非常明确地对“退休”一说做出否认。他表示自己已经从在美国拍摄的《尖峰时刻3》剧组返回,将在香港与家人、朋友一起共度新年假期,参加一些公众活动。而后,成龙将到内地参加几个广告的拍摄。对于新年的计划,成龙说自己将会很忙碌,因为他至少有10个电影的拍摄计划。其中,成龙还再次重申了,他将在今年的春天和李连杰共同出演一部电影。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张曼玉 | 退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