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周迅郭富城有望联手 出演古装动作片《响箭》

周迅郭富城有望联手 出演古装动作片《响箭》

郭富城和周迅有望在古装大片《响箭》中同台演出。

  一个是金马、金像奖的双料影后,一个是连庄的金马影帝,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和郭富城(郭富城新闻,郭富城音乐,郭富城说吧)继金马奖首度同台后,将有望在洪金宝(洪金宝新闻,洪金宝说吧)的古装大片《响箭》中再度携手,周迅很可能在片中扮演武功高强的侠女,这对文艺片出身的周迅是一大考验。

  与吴京洪金宝对打

  早在半年以前,洪金宝就和香港骄阳工作合作,计划投资千万美元把《响箭》搬上银幕,并由自己自导自演,另兼武术指导之重任。

据骄阳公司透露,该片讲述的是古代帮会侠义的故事,充满了侠匪之间的纠葛,人物内心尤其侧重情感变化,尤其是兄弟感情更为突出。洪金宝希望能在片中真实地展现中国功夫,尽量避免用特技。至于《响箭》这个片名,并不是表示某种武器,而是代表一种箭飞行的声音,用来表示片中人物主角内心的挣扎、焦虑感。而男主角方面除了已经确定的吴京之外,郭富城成为头号男主角,他在片中扮演帅气十足的土匪。这也将是郭富城连庄金马奖之后,首度出演主流商业大片,而且会有大量的和洪金宝、吴京等专业动作演员过招,很有挑战性。

  林心如(林心如新闻,林心如音乐,林心如说吧)李冰冰列入候选

  “影片的女主角也非常重要,故事也是一个爱情悲剧。”《响箭》不完全是部男人戏,影片中会有两个重要的女性角色,一个是公主,一个是来自民间身怀绝技的侠女,两人都有不少武打动作戏份。洪金宝曾经透露过,女主角特别想找周迅来演。周迅经纪人黄先生对此事并不愿多说,只是曾经谈过此事,但一切都没有确定。周迅本人却承认会在2007年3月左右参演一部大制作的影片。据了解,现在公主的人选中包括可能即将加盟华谊的林心如、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而周迅和杨采妮(杨采妮新闻,杨采妮音乐,杨采妮说吧)则备选片中的民间女侠。

  现在洪金宝本人正带领投资方、美术、道具、统筹等工作人员赶赴镇北堡西部影视城看景,而骄阳老板徐小明还忙于修改剧本,影片初定春节后开机。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郭富城 | 洪金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