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陶子上节目与小S侃妈妈经 称自己倒追老公(图)

陶子上节目与小S侃妈妈经 称自己倒追老公(图)

陶子爱女豆豆的照片在“康熙”上曝光。

陶子上节目与小S侃妈妈经 称自己倒追老公(图)

陶子侃起妈妈经特来劲。

  难得上谈话节目的陶子,近日为了宣传新节目《超级星光大道》,首度作客《康熙来了》。当被问及为何不爱上节目受访,陶子笑说:“因为我不爱化妆、梳头、换衣服。”

  与小S“化敌为友”

  当陶子说自己不爱打扮时,小S透露,陶子在坐月子时,曾在坐月子中心办过一场小派对,当时小S就心想:“我要不要提醒陶子姐要打扮。”结果一念之差,小S并没有提醒,而陶晶莹(陶晶莹新闻,陶晶莹音乐,陶晶莹说吧)果然穿着随便到令小S咋舌,陶晶莹笑道:“结果那天大S、MAKIYO、吴佩慈(吴佩慈新闻,吴佩慈音乐,吴佩慈说吧)都穿着礼服来,我和李李仁两个却穿着短裤、拖鞋,好像是来送瓦斯的夫妻,超格格不入的!”

  小S与陶子由昔日互打的娱乐主播,成为互聊妈妈经的好友,她们录影时大谈家庭趣事,两人都表示,当年主持现场娱乐新闻时,她们都曾想过要绊住来宾,好让他们来不及去上对手的节目。

为了挑起两个女人的战火,蔡康永(蔡康永新闻,蔡康永说吧)凉凉地问小S:“当时你见到她老公时,有没有想过这么帅的人,怎么会落在她手里。”小S则心虚地笑了笑:“偶尔会开开玩笑啦。”蔡康永又对小S说:“她小孩比你小孩可爱。”听得小S为之气结的笑骂蔡康永:“拜托!王文华(言情小说《蛋白质女孩》作者)也比你有深度。”

  母爱泛滥提女儿就落泪

  难得谈论李李仁的陶晶莹,破例分享了不少两人相处的趣事,她表示,她和李李仁透过蓝心湄介绍认识后,在相处中她发觉了李李仁的好,因为不想错过,她采取了主动,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光景:“大概因为其实李李仁是一个很正经八百的人,所以特别觉得我好笑吧!”听到这里,小S则赶紧声明:“我要强调,我老公是苦追我半年,不是我倒贴他喔。”

  虽然是陶子追李李仁,但她透露,李李仁的个性很正经也常吃醋,上节目前还怪她透露太多私事给制作单位。而在金钟奖典礼她“熊抱李李仁”的桥段,李李仁事后却数落她:“你这样太超过了,那么三八!”陶子还嘴道:“那你当时干么笑得这么开心?”可见李李仁的正经八百。

  此外,自从当了妈妈后,陶子只要听到有关亲情的故事,就会忍不住落泪,她说,女儿出生后,她从来没有接过要离开女儿3天以上的工作。上个月她与蔡康永到北京主持《黄金甲》的首映会,蔡康永不过提到有关亲情的剧情时,她竟然在现场哭了起来,对蔡康永说:“我好想我女儿。”提到这段故事时,陶子又红了眼眶。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子 | 节目 | 李李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