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红楼梦》 > 新版《红楼梦》新闻报道

“红楼梦中人”北京海选 杨澜有望任决赛嘉宾

  “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复赛两选手满分晋级———

  从北京赛区海选近10万人中脱颖而出的53位选手,最终站到了“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复赛前两场的舞台上。据“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组委会相关人士透露,杨澜有望出任1月14日北京赛区决赛阶段的嘉宾。

  由于“红楼梦中人”北京复赛的比赛是按照宝玉、黛玉、宝钗、刘姥姥四个角色进行的,虽然这53名选手是在同一舞台竞技,但“宝、黛、钗”选手间的角逐尤其引人关注。从现场选手的表现和嘉宾的反映来看,宝钗组选手的水平要高于宝玉组和黛玉组,而作为嘉宾到场观看比赛的新版《红楼梦》总制片人韩三平和总导演胡玫均表示,“这些参赛的选手中有他们心中理想的宝钗”。与其他一些选秀活动不同,这次的大众评审团在选手最后得分上占了很大比重。在随后的“宝、黛、钗”专场中,大众评审团还将起到更加决定性的作用。

  比起宝玉组的群雄逐鹿,宝钗组的姚笛和黛玉组的侯梦瑶两个满分选手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她们能否在晋级路上继续“两个人的战役”,本周六、日晚19:40北京卫视“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北京赛区复赛第二轮的角逐将给出答案。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红楼梦 | 中人梦 | 选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