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李宗盛谈与罗大佑私交:他第一个买了我做的琴

李宗盛:罗大佑花4000美元第一个买了我做的琴



李宗盛:罗大佑花4000美元第一个买了我做的琴



  “理性与感性”演唱会请来偶像罗大佑———

  1月26日人民大会堂开唱的李宗盛“理性与感性”世界巡回作品音乐会北京站,一直悬而未决的男性嘉宾人选昨天终于浮出水面,猜测中的成龙、周华健、任贤齐等人均不是真正王牌,李宗盛这次着实给了北京歌迷一个最大的惊喜———久未露面的罗大佑将与他同台。

  在前两站“理性与感性”世界巡回作品音乐会后,并没有罗大佑的出现,特意邀请罗大佑出任北京站演唱会嘉宾是出于怎样的考量呢?“罗大佑其实是我的偶像。

把时光倒回二十几年,当时的我还是‘木吉他’里面一个小角色,大佑那时已经是一个时代标志性的人物,我一直以仰望的角度来看他。能请到大佑作嘉宾是我的莫大光荣,对我是一种很大的鼓励。”

  谈到和罗大佑的私交,喜欢以“小李”自居的李宗盛讲述的也并非外人想象中的惺惺相惜,全是平实朴素的故事。“大佑是一个很单纯的人,我们都是巨蟹座的。记得那时搬到北京的第一个农历新年,我刚单身,小孩都在台北,自己一个人过得很孤单,可以说是‘人生中一个寒冷的冬天’,正好接到大佑的电话,他说‘小李,你一定要来!’大佑带我出去,我们一起过了农历年。大佑一路给我的温暖,是我一辈子都难以忘怀的”;“大佑听说我在做琴,他是第一个向我买琴的人,花了4000美元,对我来讲,这个意义很深远。”李宗盛认为,他和罗大佑是时代造英雄,虽然都是“重量级人物”,但也是平凡人。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大佑 | 李宗盛 | 一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