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济公新传》见面会上昏倒 张国立回京身体康复

《济公新传》见面会上昏倒 张国立回京身体康复

  

  据南京媒体报道,张国立与儿子张默当时是到南京参加《济公新传》的宣传,当天上午,张国立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就让人感觉他神色疲惫。下午,他参加一读者见面会,是由儿子张默等两个人扶着进来的,一进门,他就脱下帽子,对读者们鞠一躬,“不好意思了,让大家久等了。”在掌声中,人们让出一条道准备让他坐到主席台上,谁知他没撑住,就势坐在了最靠近的座位上,趴在桌子上“长卧”不起。读者们一片慌乱,张默心疼地用手不停地在父亲的头上抚摸着。

后来大家七手八脚把他“架”到另一个房间的沙发躺下,这一躺就是半个多小时,顿时吓坏了众人。据工作人员介绍,张国立最近一段时间非常疲劳,就在昏倒的前一天晚上,还连夜赶工,为大型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录制宣传片。之前又正好遇上北京普降大雪,电视剧《金婚》需要抢几场雪景戏,全部是连轴转,疲惫得不行。

  很多喜欢张国立的观众知道这个消息后,都非常担心他的身体。昨天,记者询问了张国立本人,国立老师告诉记者,那天是头痛得厉害,当时吃了几片止痛药,都不管用,他很怕让旁边的人担心,但后来还是忍不住了,太难受,才有那一幕。不过,这两天在北京好好休整了一下,前天在家睡了一整天,身体已经恢复了不少,请大家不用担心了。国立老师说,头痛是他的老毛病,去医院做了各类检查,也没查出什么问题,可能还是太累。

  【新闻链接】

  好友说法 王刚:他每天都很累

  之前,张国立的好友王刚在替张国立澄清“潜规则”传闻时,就曾表示张国立没有时间“潜规则”,因为他每天都很累。

  近日,王刚出席“央视2006电视剧群英汇”通气会时,就曾被媒体问及如何看待好友张国立的新闻,当时他分析说:“无论从主观内因,还是客观外因,他都不可能。客观外因是他现在忙得根本没那个时间;主观内因,我可以举个例子,我现在坐在屋里,听外面的脚步声,别人我不在意,如果是国立来了,我一定能听出来,他就是那种脚后跟不离地,鞋在地上趿拉趿拉的。”说着王刚拖着脚,懒洋洋地学起张国立走路的样子,“你说人都累到这份儿上了,他怎么还可能做那种事?”两者对应起来,看来张国立真的累了,该歇一歇了。

  医生建议 张国立应该少“鞠躬”

  记者将张国立现场晕倒的细节转述给重庆医科大学附一院的杨大夫,杨大夫分析说,张国立是因为鞠躬的动作,颈部出现移位,导致短暂性大脑缺血,有可能是疲劳所致,只要合理安排休息时间,尽量减少颈部的剧烈运动,问题不大。但因为张国立有颈椎病史,因此必须要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来确定大脑缺血是否是因为颈椎压迫神经、大脑血管等本身存在的问题而引发,如果是后两种情况,问题就比较严重,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

  据《重庆晚报》报道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国立 | 张默立 | 王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