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明星

韩星李敏英被殴致流产后续:前夫发表相反立场

韩星李敏英被殴致流产后续:老公发表相反立场

李灿

韩星李敏英被殴致流产后续:老公发表相反立场

李灿

  电视剧演员李灿发表了与李敏英完全相反立场。李灿与李敏英结婚仅12天就闪电离婚,李敏英方面说是因为遭到李灿的暴力殴打,对此,李灿提出了反驳。

  李灿于1月2号上午5点左右在首尔举行了记者招待会上,正面反驳了李敏英所生成的“没有去过清平酒店”之说。

  李灿说“去年12月26号接到了李敏英要与我见面的电话,然后见的面。”还说“当时她脸上只有两个人之前冲突中留下的青肿和左眼圈的淤血。”

  根据李灿的说法,李敏英说要兜风去清平,去了两个人恋爱时经常去的汽车旅馆。

为了避开人们的视线,进到旅馆的两人在那里吃着叫来的中国料理一直从1点待到了9点,两个人一起呆了将近8个小时。

  李灿还强调说“在那里结算的卡和帐单还保留着。”

  李灿还说,当时在李敏英的包里看见过京畿道龙仁江南医院的发票,问她是什么发票的时候李敏英只是回答说“因为有一个认识的医生,所以去的。”

  李灿说“李敏英当时还问了我们重新和好还要多久?”还说“拍完《雪花》后一起到海外旅行去”从而,以此来否认了李敏英所说的“没有提到重新和好一事”的说法。

  李灿还主张说,之后于10点左右,将李敏英送回了京畿道的姐姐家。当天,李灿和李敏英还换了一样的电话铃声。

  李灿反问说“如果李敏英受到过严重的行凶,两个人怎么可能还会见面,还能一起说笑?”然后还说“两个人一起拍的东西,使用的卡和帐单都保留完好。”

  最后,李灿说“确实有过行凶。对此进行百次谢罪。”还补充说“但是,并不是单方面的行凶,而是互相打了耳光和被打了耳光而已”。

  并且还表示了自己的立场说“将聘请律师,进行法律上的应对。”

  另一方面,李敏英通过当天上午,在首尔的江东区一家医院内进行的记者招待会表示,是李灿的暴行和因其暴行导致的流产成为了分手的原因。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未经许可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乐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灿 | 两个人 | 还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