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周渝民否认大S怀孕 坦言还没做好07年结婚打算

周渝民否认大S怀孕 坦言还没做好07年结婚打算

周渝民

  前晚,虽然北京2006年的最后一场大雪让远道而来的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迟到了2小时40分钟,但是等待许久的歌迷依然给了偶像最热烈的尖叫与呼喊。很少来内地做宣传的周渝民这次是参加在中关村某商场举行的宣传活动。对于有传大S已怀孕事件,仔仔腼腆地说道,“我这个当事人都不知道,肯定是假的了。”

  原定当晚7点开始的活动,直到晚上9点40分才正式开始,因为北京的大雪而迟到的仔仔,看到苦等几个小时的歌迷也是连连道歉。

  虽然很少来内地宣传,但是周渝民的新闻却是多得很,抓到这么好的机会,记者们也是在几分钟内连番轰炸下来。问到女友大S怀孕传言,周渝民听后先是惊讶地张大嘴以示奇怪,然后大方地回答道,“这些都是假新闻啊,连我这个当事人都不知道,怎么可能呢?”不过仔仔也坦言两人还没做好2007年结婚的打算。说完私事,记者话锋又转移到了工作上,很久没有一同出现的F4一直叫人怀念,问到会否在新一年有合作出专辑的打算时,仔仔也有些许无奈,“这种事也不是我们说了算的,要看公司的计划了。”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 怀孕民 | 仔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