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花儿展多面性录情景喜剧 大张伟自编自演崔永元

花儿展多面性录情景喜剧 大张伟自编自演崔永元

花儿

  已经走出抄袭事件的花儿乐队(花儿乐队新闻,花儿乐队音乐,花儿乐队说吧)现在投入了紧张的新歌创作中,似乎年轻的花儿乐队又重新上路了。昨天,鬼灵精怪的主唱大张伟(大张伟音乐,大张伟说吧)在记者的独家专访中说,有着很强危机感的花儿乐队表示不想成为晚会歌手。为了全面发展,他们恳请各大电视台给他们表演、当主持人的机会。作为推销,大张伟带领花儿乐队自己搞起了情景喜剧,他自己扮演崔永元(崔永元新闻,崔永元说吧),乐队其他成员,毛遂自荐扮演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等。

  录制情景喜剧

  从十来岁起就在娱乐圈中折腾地花儿乐队从来不喜欢心无旁骛地做一件事情,比如他们的身份是歌手,但是却经常想做一些和歌手没大关系的事情,比如拍电视剧、演舞台剧、当主持人都是他们的理想。只不过他们的这些想法未见得都能被别人接受,所以不管因为别人出于怎样的考虑,到现在为止,花儿乐队并没实现这些愿望。花儿乐队的灵魂人物大张伟说,既然别人不给他机会,他又特别想做这件事情,那就只能用尽各种方式推销自己了,“现在每天排练完,我们就自己弄情景喜剧,脚本我们自己编、配乐我们自己做,然后我们再把自己这个情景喜剧送到各大电视台,给别人看,看看能不能让人们认同我们,给我们表演、主持的机会。”大张伟说,由于这些情景喜剧完全是他们随意的作品,所以内容五花八门,“我们做的其中一个是崔永元和周笔畅等艺人的小对话,我扮演崔永元,花儿乐队的其他成员扮演周笔畅等艺人,这个弄得可有意思呢!虽然我和崔永元没什么交往,但我觉得他看了一定会很喜欢。”大张伟说,他是一个幽默的人,他喜欢幽默的生活氛围。

  危机感很强

  大张伟本身就是一个不太安定的人,可能正因为这样,他和他所在的花儿乐队有着很强的危机感,“我觉得我们不能只做歌手,这样很容易给歌迷们带来听觉疲劳。看看现在的港台娱乐圈和海外的艺人,大部分偶像型的歌手都是全能型的。他们又会唱歌、又会跳舞,还拍戏、主持节目,这样的全面发展才能让歌迷的人数不断增多,而不是大家只见到我们会唱歌的一面,这样任谁也很难被长久喜欢。”大张伟对自己音乐的要求是绝不做晚会歌手,“现在很多艺人,在单一的专长下,最后都变成了晚会歌手,这是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啊!如果只能做晚会歌手,那我宁愿不唱了。”

  大张伟自诩是一个无法接受失败的人,他也害怕别人看不起他,“从懂事时候起,我就一直要做一个成功者,我无法接受失败。当了艺人后,就更是这样,比如花儿乐队的专辑推出如果完全没反响,那就是我无法接受的事情!其实这一次抄袭事件,我之所以还能有信心重新开始,有一个很大的原因是花儿乐队的其他成员,他们始终都没有放弃,而且尽最大的努力让我从失败中摆脱出来。我想,他们都这么帮我了,如果我再不能站起来,我就彻底失败了。”

  发誓原创到底

  自从花儿乐队抄袭事件以后,有不少报道表示花儿乐队要做翻唱乐队,以“翻唱”的形式推出接下来的唱片。对此,大张伟一头雾水,然后坚决否定,“花儿乐队从来没说过要做翻唱乐队,从乐队创建的第一天开始,我们定下的目标就是要原创到底。这也是对我们自己的一个基本要求。”大张伟说,“这次抄袭事件,我承认我们做错了,这是不能辩解的事实。但是如果我们因为这样就放弃了原创精神,那花儿乐队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呢?现在,我们在一如既往地创作新歌,每一首歌创作出来,也都会让身边的朋友听,请他们提意见。”大张伟说,他是一个很执著的人,认定了的路就要走到底,除非在还没有开始走的时候,就意识到了自己会失败,否则他不管别人怎么说,都要坚决做下去。“我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也很抗拒多愁善感!我觉得作为一个大男人,就要有坚定的信心和勇气。虽然在一些时候,我也会彷徨,我也会矛盾,但是大的方向是不能改变的。

  信报记者 郝晓楠

  

(责任编辑:宋宋)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张伟 | 情景喜剧 | 崔永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