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王雅捷“演而优则唱” 将为《旗袍》配唱歌曲

王雅捷“演而优则唱” 将为《旗袍》配唱歌曲

  王雅捷自加盟《旗袍》剧组以来,这样一部内地香港台湾三地联合斥巨资打造、有着“《活着》的味道和《花样年华》的外观”的大戏,其中的女主角自然引人关注。日前剧组透露消息,在剧中饰演旗袍大师林文宣妻子叶雨绸的王雅捷将开口为《旗袍》配唱歌曲。

  王雅捷告诉记者,唱歌其实是自己一直以来的一个梦想,一首歌,她只要听上两遍就能完整且准确地演唱出来,从小到大,但凡是接触过她的音乐老师,都觉得她不唱歌有些可惜。

记者问她会不会像一些多栖艺人那样,在演戏之余发一些专辑,王雅捷表示,其实对自己来说,唱歌的兴趣是远在演戏之上的,以前为了唱歌她可以一年不拍戏,上戏毕业那年,她为了唱歌,连单位都没联系,签了一家唱片公司就是一门心思想唱歌。后来虽然签了也老耗着,公司也不敢在她身上投,她又没有启动资金,实在没有办法只好回来演戏了。如果她将来出唱片,“绝不是为了赶时髦和玩票,而是为了圆自己多年来的一个梦想,圆了这个梦想,这辈子也值了”。

  其实王雅捷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影视作品里唱歌了———电视剧《情缘密码》她一人包揽片头片尾曲主唱,电影《理发师》中的俞绵声情并茂的演唱。但说到出唱片,王雅捷表示自己现在的时间完全被演戏占据着,而出一张专辑,最少要花上5个月到半年的时间,从选歌、录制、宣传到发片都很费时间的,要唱歌就必须放弃很多其他的东西。

  记者问她有没有相关的计划,王雅捷表示,如果明年有可能的话,她会在演戏上歇一歇,放一些时间在唱歌上。记者问王雅捷喜欢什么样风格的歌曲,她说原来一直以为自己最适合唱慢歌,最近接触到一些舞曲,觉得唱起来也很有力量,平时最开心的事就是和好朋友到卡拉OK过过瘾。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雅捷 | 唱歌捷 | 旗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