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镇长》今晚亮相 潘粤明杨光华演绎两代村官

《镇长》今晚亮相 潘粤明杨光华演绎两代村官

杨光华扮演的副镇长

  19集的现代题材电视剧《镇长》今晚登陆中央一套黄金剧场,作为央视2007年开年大戏首度亮相。该剧由青年导演范建会执导,当红小生潘粤明(潘粤明博客,潘粤明新闻,潘粤明说吧)、著名演员杨光华、王茜华、杨树泉等主演。

  《镇长》取材于宽城农村和乡镇工作的典型事例,是以反映农村基层干部工作、生活、感情为主要内容的现实题材的主旋律作品。该剧通过对戴兴、马辛春、单荣、杨月华等一批有着不同人生经历和人生追求、充满戏剧性的人物的真实刻画,讴歌了一批农村基层干部处处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重,立足基层,勤政爱民的崇高精神境界和朴实无华的人生追求;展现了不同人物对生活及事业的不同态度,对实践人生理想的各种不同心路历程;揭示了金钱与爱情,权利和责任,奉献与索取,追求和享乐等诸多严肃而现实的社会命题。

  导演范建会表示,虽然这是一部主旋律的片子,但里面有震撼、泪水、欢笑等多种元素,贴近老百姓生活,而且独特,有创新精神。“其中,让潘粤明扮演戴兴就是一大亮点。因为人们印象中的镇长和潘粤明相差太远了。”

  在剧中,潘粤明和杨光华分别扮演的镇长、副镇长展现了两个不同年代的村官在思想观念、办事风格上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最终两代人和谐、默契地在一起工作,更体现了和谐社会的新风尚。(文/郑婷婷)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镇长明 | 人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