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黎明偕乐基儿彻夜狂欢 坐驾惨遭醉汉呕吐(图)

黎明座偕乐基儿彻夜狂欢 驾惨遭醉汉呕吐(图)

2006年12月31日除夕夜,众多艺人举行私人派对狂欢达旦。另一名醉满在友人搀扶下按着黎明保母车车头呕吐。


黎明座偕乐基儿彻夜狂欢 驾惨遭醉汉呕吐(图)

与男友穿上情侣装的乐基儿脸上露出满足的笑容。

黎明座偕乐基儿彻夜狂欢 驾惨遭醉汉呕吐(图)

乐基儿待黎明上了保母车后才步出酒店。

黎明座偕乐基儿彻夜狂欢 驾惨遭醉汉呕吐(图)

黎明在保镖的护送下先离开酒店

  2006年12月31日除夕夜,众多艺人举行私人派对狂欢达旦,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偕女友乐基儿(乐基儿新闻,乐基儿说吧)在湾仔某酒店开派对庆祝,二人一身情侣装出席,派对结束时也是同车离去,同行友人为阻止传媒拍摄二人,在车内用青色激光射向记者镜头,不少镜头因此受影响而拍摄失败。

  黎明前晚与乐基儿在湾仔王子酒店与众好友欢度除夕夜,众人狂欢至凌晨时分,期间黎明更请工作人员为在门外守候的记者端上饮品。

  乐基儿昏头上错车

  黎明于凌晨3时45分由数名保镖护送下步出酒店,身穿皮衣并戴上墨镜的他,向守候在酒店外的传媒报以微笑,此时一帮在酒店外守候多时的歌迷立刻步上前,高兴地向黎明祝贺一句“Happy New Year(新年好)”,不过黎明却充耳不闻,没理会这班歌迷便徐徐登上并非平日用的保姆车。

  乐基儿随后与数名友人一同步出酒店,与黎明同样身穿米色情侣装外套的她却准备登上男友平日用的保姆车,黎明的司机见状立即推她登上较早前黎明已登上的另一部车,当一帮记者涌上前准备拍照时,车内有人用发出青色激光的激光笔向车外照射,不少记者的镜头被射中而未能拍到照片,只有录像机能勉强拍到。

  由于黎明的私人保姆车一直停泊在酒店外,有些醉酒客步出酒店时顺手地按着车子借力呕吐,弄得车边布满呕吐污物,更在车身留下不少指模。而至于黎明离去时没有登上私人保姆车,原来是他将座驾让予一同出席除夕派对的贵宾,估计对方应为黎明相当重视的人物。

(责任编辑:楚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