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吴京酒后驾车被拘10天现身:对交通法不够重视

吴京酒后驾车被拘10天现身:对交通法不够重视

12月13日,电影演员吴京因醉酒后驾车,被公安部门依法行政拘留。12月13日凌晨1点,电影演员吴京在朝阳区工体南路醉酒驾车,被正在夜查的呼家楼交通队警当场抓获。吴京被测出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103毫克(103mg/100mI)。中新社发 刘英毅 摄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天下午,影星吴京因酒后驾车被拘留10天后带伤首次公开亮相,并给广大的影迷写了一封感谢信。她说:“通过这件事情我想了很多,如果不是民警及时制止了我,还真不知道会出什么事情。以后等我拍完现在这部戏后,我希望能到朝阳交通支队当一名普普通通的志愿者。”   

    据报道,下午2点,吴京一拐一拐地走进朝阳交通支队,他告诉记者从看守所出来后立刻赶赴香港拍戏,在演一个跳楼的镜头时不慎腿部受伤,这次是特意赶回北京感谢喜欢他的影迷,为此他还亲自写了一封信。

“作为一名演员,多年来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肩负着导人向善的责任,但我却有对交通法重视不够的一面,未能尽到我的责任,通过民警的及时纠正和谆谆教诲,避免了今后可能会发生的使我一生都追悔莫及的交通事故。”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交通 | 朝阳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