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埃及艳后的任务》明日发行 贝鲁奇有望来华

  随着2007年新年钟声的敲响,一场旨在推动意大利电影的大型主题活动———“影像中的意大利”也即将于1月在上海和北京拉开帷幕,活动期间,意大利电影的导演、制片人和演员都将来华与观众见面,据知情人士透露,意大利女星莫尼卡·贝鲁奇极有可能来华,因为由其主演的影片《埃及艳后的任务》的音像制品将于1月2日在全国发行。

  为一展现古埃及金字塔及王宫建造的壮阔场景,制片方投入5300万欧元,打造了这部法国本土迄今为止最昂贵的电影。除了法国特有的浪漫和幽默随处可见之外,片中两位建筑师在决斗中居然打起了中国功夫,一个说国语,一个说广东话,向中国功夫致敬。而意大利影星莫妮卡·贝鲁奇,在本片中挑战了不下10套的华美服饰,极尽能事展现埃及艳后的性感、妩媚、妖娆,创造了她在单部电影中服饰、性感尺度等方面的多项第一。

  记者马丹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鲁奇 | 埃及艳后 | 来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