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埃及任务》引进 莫妮卡-贝鲁奇将访华(图)

《埃及任务》引进 莫妮卡-贝鲁奇将访华(图)



  新快报讯(记者 郭爽)“影像中的意大利”即将于1月在上海和北京拉开帷幕。相关知情人透露,国际影坛巨星莫妮卡·贝鲁奇将于一月中访华。碰巧的是,近日国内音像发行商即将推出由莫妮卡·贝鲁奇主演的《埃及艳后的任务》,希望贝鲁奇的绚烂登场,能够让其佳作在中国的发行凯歌高奏。

  法国本土投资最高的电影

  《埃及艳后的任务》(也译《埃及任务》),讲述统治着古老王朝的埃及艳后和恺撒大帝打赌,如果埃及人能够在3个月之内在沙漠里建成一座宫殿,恺撒就承认埃及人是最优秀的民族之一。

为此,埃及艳后招来建筑师奴美洛比斯(贾梅尔德布兹饰)负责这项“不可能的任务”。但是另一位建筑师安莫柏菲(杰哈达蒙饰)心存嫉妒,想尽办法蓄意破坏。不可一世的恺撒大帝同样一方面不希望埃及艳后顺利地完成任务,另一方面又期待着与她在新建成的辉煌宫殿中浪漫相会。

  要描绘“埃及艳后”和“恺撒”两位历史巨人,展现古埃及金字塔及王宫建造的壮阔场景,本片需要的投资可想而知,为此影片的拍摄计划多次被资方质疑,然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法国影坛最终还是以一种近乎“豪赌”的方式,倾巨大财力投入5300万欧元,打造了这部法国本土迄今为止投资额最高的电影。

  贝鲁奇10套华服再现艳后魅力

  影片以全球票房的野心,重金起用了以《大鼻子情圣》《绿卡》等片蜚声国际的杰拉尔·德帕迪约,在女主角的位置上,经过多方思量,最终选择了具全球票房号召力的意大利巨星莫妮卡·贝鲁奇。

  在本片中,贝鲁奇挑战了不下10套的华美服饰,极尽能事展现埃及艳后的明艳照人与性感、抚媚、妖娆,创造了她在单部电影中服饰、性感尺度等方面的多项第一,囊括了2003年度法国恺撒奖及最佳服装设计奖。除了法国特有的浪漫和“法式”幽默随处可见之外,绝对不输于好莱坞大片的庞大场景和特效制作,更将本片征服全球的野心表露无疑,而电影中两位建筑师在决斗中居然打起了中国功夫,一个说国语,一个操起广东话,向中国功夫致敬,更是国内观众在大片中绝少见到的“奇景”。

  西西里美女莫妮卡·贝鲁奇

  英文名称:Monica Bellucci

  国籍:意大利

  出生地点:意大利卡斯提罗小镇

  生日:1968年9月30日

  身高:177CM

  演出电影:骇客帝国(2003年)狼族盟约(2002年)(USA)西西里岛美丽传说(2000年)

  20岁不到已是意大利顶尖名模,很早就赴好莱坞发展。1992年曾在弗·科波拉执导的《吸血鬼》里饰一个女吸血鬼角色,但只有几个镜头,回到欧洲后,莫·贝鲁奇接拍了一部法国片《情欲公寓》,结果获得凯撒奖最佳新人殊荣,从此走上璀璨星途。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鲁奇 | 莫妮卡 | 任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