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第57届红白歌会 > 第57届红白歌会相关新闻

第57届日本红白大赛落幕 白组获得第29次胜利

  日本时间12月31日晚11点30分(中国时间10点30分),日本年末殿堂级音乐盛典,第57届红白歌手大赛在过去红白组各28胜平手的情况下进行了激烈的竞赛,最后以白组歌手获得第29次胜利的结果拉下帷幕。

  当晚共54组日本今年最为人气且具有话题性的歌手乐队组合参与了这场音乐盛典,以[家族,羁绊,跨越时代的歌曲]为题的这次盛会,不仅缩减了出席人数以增加各歌手的表演时间,还增添了不少有趣的小环节为节目增添可看性。比赛以今年成功聚集人气,代表红组出场的新进组合Miniharu GT的二人,以及年轻男女大为喜爱的人气歌手组合,代表白组出场的W-inds.等两组人马拉开了比赛帷幕,精彩的表演持续上演,让现场的观众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们目不暇接,惊喜连连。

  人气歌手隆重登场 服饰表演各有千秋

  本次大会中不乏近年来人气绝高的各组歌手,红组选手,人气歌手滨崎步以粉红法国宫廷式公主裙装登场,巨大的羽毛帽子装饰留给观众们极为强烈的印象,歌曲《Jewel》深情动人,令人回味无穷。同样代表红组的人气女歌手中岛美嘉,本次再次以自己主演的电影《NANA》的形象登场,演唱了由GLAY的TAKURO操刀制作,电影第二部的主题曲《一色》,另一位女歌手平原绫香登台时,日本著名花样溜冰女选手荒川静香也特意前来打气。而白组的TOKIO,SMAP等人气乐队团体,也以今年最为大热的歌曲为观众带来最高享受,冲绳5人音乐团体ORANGE RANGE,则从冲绳进行了现场直播表演。而演歌歌手方面,今年荣获日本唱片大奖的年轻演歌歌手冰川清志以《剑一男》让现场再次领略他的高超演唱技巧。此外,成为每年红白必定“服装大比拼”的美川宪一以及小林幸子两位资深歌手的演出,也让观众叹为观止。美川的歌剧风格华丽服饰,与小林幸子“龙飞凤舞”主题的精美衣装遥相呼应,让NHK演播大厅更显金碧辉煌。

  初登场歌手毫不怯场 演出看点精彩连连

  在大会中初次登场的歌手不为少数,红组代表,今年成功大热的年轻女歌手绚香,毫不怯场的气势让她的歌曲《三日月》更显动听。而本次大会中最令观众瞠目结舌的,当属代表白组初次登场的DJ OZMA,向来以在表演中宽衣解带,最后以内裤等惊人姿态出现在屏幕上的他们,这次在NHK演播大厅的表演让人更为惊叹,女伴舞们上半身以肉色紧身服装突然闯入观众眼帘,让现场一片惊叹,而DJ OZMA本人更是最后以银色的华丽内裤装扮在NHK演播大厅内腾空而起,一时间连主持人都不知作何反应为妙。由于伴舞为显逼真,甚至使用黑色画笔对肉色服饰进行“装饰”,导致演出过后不断收到观众来电询问表演“露点是否已超出界线”,让主持人不得不现场进行澄清,表示一切只是“逼真表演”而已。另外,著名女歌手今井美树今年特别登场红白,与丈夫,著名吉他手布袋寅泰合作演出经典歌曲《PRIDE》,让现场如痴如醉。

  逗趣环节穿插其中 特色表演层出不穷

  这次的大会在表演中还穿插了朗读部分,由红白两方司仪仲间由纪惠,中居正广,以及木村拓哉等人气歌手进行短文朗读,并引出歌手表演的安排,让表演显得十分感人,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夏川美理绘演唱的《花》,以及布施明翻唱的,约翰·列侬的名曲《IMAGE》的联袂演出。而在串场时段,还请来今年人气的搞笑艺人,樱冢亚君等人为现场营造更为热烈的气氛。此外,特别环节[2006 时尚Review]中,年轻歌手WaT,早安女孩等人展示的06年日本年轻人时尚服饰装束,也让人印象颇深。

  压轴演出精彩纷呈 全场欢声此起彼伏

  最后进行压轴表演的分别是著名女歌手川中美幸,以及出场红白次数最多,高达45次的著名男歌手北岛三郎,两人精彩的演出将大会气氛推至高潮,红白两组歌手一同登上舞台,手持红白两色团扇手舞足蹈,让现场的观众也不禁融入其中。比赛最后进入评审环节,通过手机短信,现场投票,电脑投票等三种观众投票方式,以及现场十名特别评审员进行个人投票,最后得出当晚的获胜队伍。由中居正广带领的白组,以观众投票方式全数获胜,以及特别评审员大部分的支持,压倒性的获得了本次大会的胜利。在两组各28次平手之后,白组率先拿下了最新的一轮胜利。而明年的胜负如何,从今日起便让人万分期待。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红白 | 歌手 | 表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