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明星新年愿望 周杰伦想做星探阿Sa要增肥(图)

明星新年愿望 周杰伦想做星探阿Sa要增肥(图)



  告别昨日,我们正式踏入了2007年。正所谓新年新愿望,大家都对新的一年充满期待——身体健康、合家平安、名利双收等等。和大家一样,平日受尽万千瞩目的明星们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也许下自己的猪年愿望!

  周杰伦 继续捧红身边人

  谈到今年的五件必做事情,周杰伦认为一定会继续做的,包括在澳大利亚举行演唱会、推出新专辑、拍电影等“例行公事”。相信是早前南拳妈妈取得的巨大成功激励了周董,今年他就笑言要继续捧红身边的人,最新被他看中的就是身边的化妆师,并表示如果开拍新戏的话一定要让有演艺细胞的化妆师参与进来。

向来不喜欢狗仔的周杰伦还强调,新年还要努力做的就是继续撇开狗仔队的跟踪,还自己一片自由的天空。

  有必做的五件事,那什么是周董今年不会做的事情呢?周杰伦就向歌迷大派定心丸,自称自己’07年一定不会结婚,还有就是不会让小孩叫他爸爸,意思就是他不会未结婚先生子,相信歌迷对此也感兴奋。另外,一向不吸烟的他表示会继续做无烟公民,更笑指自己不会买私人飞机,也不会登月球,创作人的想象果然天马行空!

  容祖儿——改掉坏习惯

  容祖儿一向是性情中人,她想2007年好好改变自己的性格,更笑言今年一定不能做懒虫,还要改掉说错话,花钱无节制的陋习!

  何韵诗——好想出逃

  何韵诗今年必做5件事非常押韵,分别是不停手、赚到呕、买楼、养狗还有逃走,不过何韵诗新一年为什么要逃走,实在是让人费解。难道是想赚够了就退出乐坛?

  邓丽欣——不睡懒觉

  对于2007年,少男杀手邓丽欣就说,首先要戒掉贪睡的习惯。另外她还表示不再乱花钱、不吃夜宵、不再忘记交电话费,最后一项是,不想犯以上的事,果然够决心!

  郑融——不要下雨天

  郑融英文流利,不过在她的新年愿望中却有想学好中文这一项。她扬言2007年最想不用化妆、梳头、选漂亮的衣服就能够出门逛街,还说不想再生病,也不想再有下雨天,因为下雨天会令她心情很郁闷。

  阿Sa——催经纪人结婚

  蔡卓妍(阿Sa)的5件必做事件中,包括想参加经纪人霍汶希的婚礼。她似乎希望霍汶希快快找个好归宿,不愧为好姐妹!另外,阿Sa还想今年能够增肥成功、继续赚大钱和去旅行,甚至还想出书做才女!

  杨千女华——戏照拍歌照唱

  向来被外界认为恨拍拖的杨千女华就透露,今年必做的5件事,分别是继续拍电影、开演唱会、做善事、交税和放假,看来她真是明白缘分可遇不可求的道理!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继续伦 | 今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