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乔治-卢卡斯经典之作 《夺宝奇兵4》今年开拍

  长得越来越像圣诞老人的乔治·卢卡斯终于送上了他的“生日礼物”,12月29日,卢卡斯宣布,影迷翘首以待了17年的《夺宝奇兵4》的拍摄工作将于今年开始。

  经典动作冒险片《夺宝奇兵》系列已经成为导演斯皮尔伯格和老牌动作明星哈里森·福特合作的最佳典范。

  不过这个系列自从1989年《夺宝奇兵3》之后就没有延续下去,17年之后这两个老伙计再度聚集在一起,筹备《夺宝奇兵4》,由斯皮尔伯格的好友、《星战》系列导演乔治·卢卡斯出任制片人,主演还是哈里森·福特,而上一次他扮演学者英雄印第安纳·琼斯还是在1989年。

  卢卡斯证实说:“剧本已基本完成,我们要让第四集中出现一个大家从没见到过的琼斯。这部电影将会让人难以置信,这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强的《夺宝奇兵》。”这位62岁的电影人的话语非常自信。这部电影的外景地还没有完全确定,但是卢卡斯透露说一部分场景将会在洛杉矶拍摄。

  第4部《夺宝奇兵》将于2008年5月上映,这个项目已经历时10年,剧本几易其手,近期制片人卢卡斯才给它亮起“绿灯”。卢卡期仍然拒绝透露这部电影的情节,但是透露说这部动作片将会“注重塑造人物”,而且将会有“非常有趣的神秘事物”出现,“我想它会很酷的”,卢卡斯说。

  去年10月,64岁的哈里森·福特曾经在罗马电影节的开幕式上表示他对能够再次加入卢卡斯和斯皮尔伯格的团队感到非常兴奋,他表示自己虽然年龄有点大,但还是“适合继续扮演这个角色”。

  而在12月29日,卢卡斯开口夸奖福特说:“是他的魅力让《夺宝奇兵》得以成功。” (刘铮)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斯 | 夺宝奇兵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