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牛群确定无缘春晚 内部人士称其公众形象太差

牛群确定无缘春晚 内部人士称其公众形象太差

牛群 中新社发 王辉 摄

  昨天,春节晚会经过六审,据了解,即使六审敲定的名单也只是暂时的轮廓,而往年的相声、小品大腕已经注定遭遇滑铁卢,形势不容乐观。

  记者昨日获悉,牛群很可能已经提前退出猪年的春晚,即使出现在春晚舞台,与冯巩的合作几率也几乎为零。  

  而据内部人士透露,牛群无缘猪年春晚的理由则不完全在作品,一年以来牛群公司欠款事件;牛群在蒙城出任副县长所受的争议等一系列与牛群相关的传闻,已经让牛群成为问题明星,问题明星牛群在春晚舞台上的印象分已大打折扣,即便作品再好,牛群可能也要和春晚说再见了。

  而冯巩的创作班底正在紧张地为冯巩写作品,崔砚君、李毅等冯家班的人选是一天一个会议,记者多次拨打冯巩的手机都是无人接听或者关机。冯巩的当务之急是寻找牛群接班人,而具体人选冯巩还没向外界透露。

(责任编辑:小肥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群 | 春晚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