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剧《悲伤恋歌》 > 《悲伤恋歌》新闻放送

《悲恋》擂台火热进行 网友对删减过多提质疑

  搜狐娱乐讯 《悲伤恋歌》自27日在湖南卫视播出后,得到了很多观众的支持。在搜狐韩娱的小调查中,有85%以上的网友对《悲伤恋歌》报以满分5分的期待。而“权相佑金喜善延正勋等演员的魅力”以及“独特而伤感的韩式爱情悲剧”成为吸引观众的最主要理由。

《悲恋》擂台火热进行 网友对删减过多提质疑

搜狐韩娱关于《悲伤恋歌》的调查

  在《悲伤恋歌》热播之时,搜狐娱乐联合湖南卫视、韩国旅游发展局主办的“看《悲伤恋歌》 做搜狐擂主 赢赴韩大奖”活动也有众多网友踊跃参与。除第二期题目过难之外,每日都有100余位网友做出精彩答复,网友isangwoo更蝉联了两期擂主,而网友yunyou35在抢到整个活动的“沙发”之后,更以精彩迅速的回复成为目前的擂主。

  但被观众报以极大期待的《悲伤恋歌》,却在播出之后却因情节删减过多而引起了网友的质疑与不满。

   众所周知,韩剧最注重细节的表现,而很多细节却在大量情节被删减后消失了。搜狐网友(发表时间:2006年12月30日18时37分 IP地址:219.138.204.*)留言说,“湖南卫视这次放的《悲伤恋歌》这部韩剧非常好,以前看过,但是这次再看成国语的了,这都不要紧,最重要的是裁减了好多,里面很多感人的细节都没有了,是拿了盗版了吗还是故意剪辑了,要放就放原版的,湖南卫视放的电视剧一向都是国内卫视中最好的,希望这次也是啊!”

  另外更有网友做出搞笑的比喻:“今天在菜市场买了两斤猪肉,结果回家一看,少了300克,很生气,该死的肉贩子缺斤少两,今天晚上看《悲伤恋歌》怎么和白天买猪肉的感觉一样呢……”(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12月30日3时38分 IP地址:已隐藏)

  “既然在这开放了这么一个发表自由言论的空间,我也没有说什么不好的话,只是实事求是,你们要么就不要放此剧。只是希望你们能给我们电视观众再现一个完整的,凄美的爱情故事!这样剪辑就好像是应付差事,与其这样糊弄观众还不如不要放此片!中间的插曲刚播放前奏,就跳到另外一个镜头,什么嘛,赶过场吗?”(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12月29日3时41分 IP地址:已隐藏)

  更有网友为了自己喜欢的权相佑而坚持看完此剧,无奈之情溢于言表:“其实并不爱韩剧,但很喜欢权权,长得帅气质好,演技棒,看过原音中字的。 但引入的这部片子是不是剪截得太多了点,有很多精彩的地方都没有了,搞得前后都不连贯了,而且配音不如本人温柔。但为了权权,怎么也要看下去。”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2006年12月30日0时31分 IP地址:222.213.159.*)

  很多喜欢此剧的网友大都对《悲伤恋歌》遭遇“大剪刀”表示了不满及无奈,有搜狐网友留言“致湖南电视台”,希望湖南卫视能对《悲伤恋歌》“手下留情”:“太不负责任了,如果你们台的节目被人任意乱删,不知道你做何感想,现在被你们乱删,而且还删了很多很多,这和盗版有甚摸区别,一直很喜欢你们台,可是太失望了……”(发表时间:2006年12月30日10时37分 IP地址:已隐藏)。

  更多留言看这里:https://comment2.news.sohu.com/viewcomments.action?id=247133329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网友 | 悲伤恋歌 | 搜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