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明星记者会》北京大变脸 邀众星做兼职记者

《明星记者会》北京大变脸 邀众星做兼职记者

花儿乐队

《明星记者会》北京大变脸 邀众星做兼职记者

花儿乐队

  中国第一档以全明星阵容为基础的类综艺访谈节目《明星记者会》2007年1月1日起登陆北京二套(BTV-2)每天的晚间档22:28,打出“明星记者会,笑完了再睡”的口号,誓将轻松幽默的娱乐风格进行到底。

  这档节目的前身是大型日播明星访谈节目《明星BIGSTAR》,被誉为“大牌明星的心灵战场”。2007年一开始,节目就有一番大变脸,一是改名为《明星记者会》,二是登陆BTV-2晚间黄金时间,三是节目整体风格锐意创新,台上台下皆是戏,以“明星记者”来访问“明星”,让节目更有趣。

  花儿加盟成为“首席记者”

  《明星记者会》打破了国内多年来惯用的采访对谈形式,采用新鲜、前卫、更容易引发话题、激发到场嘉宾和访问者之间火花的“记者会”形式。不仅有超强的到场嘉宾,还有比嘉宾更大牌的主持人和记者团,让明星在欢笑声中放开胸怀口吐真言。轻松愉快的氛围让明星自己都禁不住开始“互爆隐私”,使无数传言在这里得到证实。

  除了以“问题刁钻”闻名,嬉笑怒骂样样都行的固定记者班底之外,《明星记者会》还广邀当红明星参与“记者团”,成为“首席记者”,第一个获邀加盟的就是以“贫”著称的花儿乐队(花儿乐队新闻,花儿乐队音乐,花儿乐队说吧)。很难想象,唱歌能煽动全场的花儿当“记者”会是什么样子呢?据悉,还将会有更多明星陆续加入《明星记者会》的阵营,换位尝试一下“记者”的滋味。

  所以,每天30分钟的《明星记者会》每分钟都有惊喜,每分钟都有碰撞,每分钟都有热辣对话,唯一没有的就是冷场。

  北京主持群PK外地主持群

  2007年1月的《明星记者会》将主打“主持人牌”,两大阵营的主持人将在《明星记者会》中大PK,究竟是“北京派”的春妮、向真、桑朝晖、赵川、文燕的受关注,还是“非京帮”的蔡康永(蔡康永新闻,蔡康永说吧)、何炅(何炅新闻,何炅音乐,何炅说吧)、李湘(李湘新闻,李湘音乐,李湘说吧)、谢娜(谢娜博客,谢娜新闻,谢娜音乐,谢娜说吧)人气高呢?各大主持人都使尽浑身解数,春妮表演杂技,桑朝晖“乱报明星”,蔡康永唱起京剧……

  此外,《明星记者会》的周末版还汇集了各种奇人异士,魔方超人、谈判专家、催眠大师、50岁出道的音乐“新秀”……所有你没见过的行业、你没接触过的人都可能在《明星记者会》里出现。

  2007年1月1日起,关注BTV-2每晚22:28超级好看又好玩的《明星记者会》,笑完了再睡。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记者 | 明星 | 节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