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舞林大会》 > 《舞林大会》最新相关报道

"舞后"爱戴元旦进医院 《舞林大会》伤人无数







  风靡一时的《舞林大会》终于结束,但是整个的比过程中,不断传出艺人因排舞受伤的消息,先是解晓东\后来是谢娜,如今,连最受观众喜欢的“锐舞天后”爱戴也因为舞蹈排练伤韧带,不得不在元旦合家欢乐之时住进医院。

  据了解,爱戴为了《舞林大会》的决赛,不但甘当“舞林狂人”排舞到深更半夜,更做了一回“舞林铁人”。在排练的时候,爱妈妈为给女儿支持,亲临现场。一向坚强的爱戴当然不希望韧带受伤这件事情被妈妈知道,所以忍痛到比赛结束。

舞林大会于29日晚上结束后,30号爱戴又飞往浙江,完成公司的通告之后31号飞回上海,为上海东方卫视的新年演唱会助阵。这样,因为没有及时就医,爱戴腰部的韧带已经肿到发紫,令人触目惊心,疼痛纠缠着爱戴,让她片刻不得安宁。为了防止恶化,爱戴已经在上海当地就医。医生一进门便看见躺在地上的爱戴动弹不得,涙水不断, 便立刻给她注射止痛针才为她检查, 医生观察后, 严厉的指责爱戴挻误就医最少3天, 你是不是不想活了? 但也想不到她竟然是如此坚强的一个女子, 能够挺到现在。当一众同行人员心痛地怪责爱戴不向大家透露受伤时, 爱戴才说她不是轻视韧带受伤的后遗症, 而是怕同行的妈妈担心,亦怕耽误同事们为她安排好的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工作, 故才没有及时就医. 根据医生观察现在的状况来看,爱戴不是单纯的腰部韧带受伤,要是危及到腰骨,爱戴很有可能以后都不能再跳舞。听罢医生的诊断后, 这时爱戴欲哭无涙的说没想到会有不堪设想的后果。其实了解爱戴的人都知道, 这对她而言,真是青天霹雳,舞蹈跟她的音乐是同在的,爱戴视音乐为生命的一部分,不能唱歌跳舞,对爱戴来讲就等于将来只能继续一个不完整的生命。医生及后还心酸的说, 原本她在舞林大会后, 便该留在上海治疗, 没想到她居然挺着伤痛, 长途跋涉的飞到浙江, 还得坐上好几小时的车及演出后才再回来上海就医, 如今,我们只能希望先进的科学医疗手段可以让爱戴尽快康复起来。

  爱戴一向以坚强的性情展示在观众面前,希望这次她依然可以坚强的闯过年关。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