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港台

《贞观之治》女主演受好评 齐千郡全身心投入

《贞观之治》女主演受好评 齐千郡全身心投入



《贞观之治》女主演受好评 齐千郡全身心投入



  日前,一部描写盛唐贞观时期历史的电视剧《贞观之治》正在北京电视台如火如荼的上演着,剧中主演之一、扮演李渊爱妃张婕妤的齐千郡更是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她把这个智慧又妩媚的女人演绎的淋漓尽致,大抢剧中男人们的风头。

  齐千郡说:“我拍《贞观》的时候真的是全身心的投入,休息时会看一些唐朝的电影电视剧作品,比如像《唐太宗传》和《贞观政要》等唐代的历史类书籍,也尽可能多的通过各种渠道来了解那个时代的人和事,为那个时代的人物故事所牵动,更为张婕妤的情绪所感染。

拍摄的那段时间里,我一直沉浸在张婕妤的内心世界里,为她欢喜为她忧愁。时间久了,真的感觉自己似乎回到了那个古老的时代里。”问到齐千郡拍片时有没有什么特别印象深刻的事,她只想了一会就说:“最怕芝麻糊”。原来,有一场戏是老年的张婕妤在李渊死了以后精神面临崩溃,想吃香灰自禁殉情。在拍摄之前,千郡自己想了很久要用什么东西来代替香灰又很逼真呢?结果拍摄当天她和道具老师竟然同时找来了干芝麻糊。拍摄时导演为了拍出逼真的效果,一遍一遍的重来,结果到最后千郡竟吃了将近一大袋芝麻糊。吃到后来都干呕起来,从此以后千郡最怕的就是吃芝麻糊了。

  类似经典的回忆相信每个艺人都会经历过,可见演戏的辛苦。千郡说:“其实拍古装片最怕的就是赶上冬天,比如盛唐的衣服,尤其是女性的,都是那种很薄的纱。拍戏的时候我全身几乎只裹着层薄薄的纱,冻得全身直打哆嗦却还要装出悠然自得的状态。而且我们这个戏因为拍摄周期比较常,春夏秋冬四季都经历了,想起来真是很辛苦。” 据千郡回忆:“我在这部戏里的服装非常考究,包括睡衣、正装、礼服、舞蹈服等等有十几套之多,甚至服装的华美程度远胜于长孙皇后,因为我是李渊最宠爱的妃子嘛!”(文/阿瑶)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千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