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林依轮再与梅婷苦恋 《舞台姐妹》客串飞行员

林依轮再与梅婷苦恋 《舞台姐妹》客串飞行员



  汇集了梅婷(梅婷新闻,梅婷说吧)、何赛飞、李诚儒(李诚儒博客,李诚儒新闻,李诚儒说吧)等电视剧明星的经典重拍大戏《舞台姐妹》拍摄已接近尾声。近日,著名歌手林依轮现身剧组客串一位飞行员,虽然戏份不多,但在剧中扮演竺春花的未婚夫,与梅婷有很多对手戏。

  导演为春花增加感情戏

  据《舞台姐妹》导演巴特尔介绍,林依轮此次出演的飞行员凌云虽说在剧本中只占6、7页的篇幅,但却是全剧中最让编剧花心思的角色。

为了使电视剧中的人物比电影更加饱满,编剧为电视剧《舞台姐妹》增添了很多新的角色,给原有的主要角色也增添了很多线索。原有剧本中凌云是另一个新角色文秀竹的未婚夫,他是抗日的先锋战士,他的死给越剧姐妹们很大的震撼,可以说是一个承上启下的人物。可是在拍摄过程中,导演觉得这个人物的线索若是放在第一女主角春花身上会更有力量,于是与编剧讨论,边拍边改剧本,把这人物设置成为了春花的未婚夫,并请林依轮来扮演这位帅气的抗日英雄。

  导演表示给春花加入感情戏并不是要戏说原版,而是合理的丰富人物,这也正是电视剧版《舞台姐妹》的看点所在。

  再度与梅婷合作出演飞行员

  歌手出身的林依轮最近频频触电,与梅婷主演的《靠近你,温暖我》刚在电视台热播完,现在又与梅婷演情侣,巧的是角色又是飞行员。林依轮觉得这是与梅婷“有缘分”。他表示梅婷是一个很有职业道德的演员,她能给对手演员很多力量,上次合作就学到不少东西,这次虽然只是集中拍摄两天的戏,但已经感觉相当默契了。

  导演巴特尔说邀请林依轮来客串不单是因为他的名气,看重的是他潇洒的外表与独特表演风格。相信林依轮的友情出演会给电视剧《舞台姐妹》增添不少新意。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婷 | 林依轮 | 姐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