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冯鹏拍《志愿者》 与佟大为杨若兮一道拜新年

冯鹏拍《志愿者》 与佟大为杨若兮一道拜新年

冯鹏

  备受关注的、反映青年志愿者题材的同名电影《志愿者》已经正式开拍,刚刚飞赴云南大理的冯鹏,也在稍事调整后,与佟大为(佟大为博客,佟大为新闻,佟大为说吧)、杨若兮(杨若兮新闻,杨若兮说吧)一道投入了紧张的拍摄。

  作为冯鹏的银幕“处女作”,第一场戏对于他来说有着不同的意义。在这场戏中,由他所饰演的青年企业家陈心刚,和杨若兮所扮演的何扬一起,“逼迫”肖然(佟大为饰)为贫困小学的孩子们讲课。虽然曾经在重庆大学做过两年的老师,冯鹏在本片中仍以志愿者老师的身份出演,但真实的感受还是有所不同。

  即将迎来新年的元旦,虽然北方正值大雪纷飞,但远在云南大理的《志愿者》佟大为、杨若兮、冯鹏以及整个剧组的工作人员们,却在天高云淡的苍山洱海间感受着心灵的洗礼。同时,他们也祝愿仍然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新年快乐,祝愿为志愿者事业做着努力的人们新年快乐!(文/胡胡)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 杨若兮 | 志愿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