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许绍洋湿吻大表白 品冠大呼不用帮我搏版面吧

许绍洋湿吻大表白 品冠大呼不用帮我搏版面吧

许绍洋 湿吻

许绍洋湿吻大表白 品冠大呼不用帮我搏版面吧

品冠 许绍洋

许绍洋湿吻大表白 品冠大呼不用帮我搏版面吧

品冠 许绍洋

  12月30日台北讯 品冠“爱到无可救药”专辑推出后,立刻获得歌迷朋友热情支持,目前首批专辑已经完全销售一空!品冠日前伴随著圣诞佳节,特别推出了“爱到无可救药”改版专辑,以1CD+1VCD的方式,一口气加赠“无可救药”、“哄我入睡”、“我以为”、“一颗心交给谁”、“Darling”五首MV!在忙完上海圣诞演唱会与海外宣传工作后,品冠立刻飞回台湾,趁著周末在台北火车站前K MALL广场举办品冠“爱到无可救药”改版签唱会,亲自答谢歌迷!品冠新专辑有这样的好成绩,好朋友许绍洋(许绍洋新闻,许绍洋音乐,许绍洋说吧)闻讯后,特地现身签唱会站台,让品冠感动万分!来自马来西亚的品冠与来自香港的许绍洋,因为戏剧的合作机缘,渐渐熟识成为好朋友。



  由于两人的英文与广东话都非常流利,沟通起来更是顺畅,两个大男孩平常在工作空档、闲暇之余,也常常相偕吃饭逛街!因此也培养出深厚的感情!今天这样的特别站台力挺的动作,让品冠直呼:真的很感动!果真是好兄弟!许绍洋也表示:品冠录音期间我有特别去探班,看他在录音时不厌其烦地试唱多种版本,让我觉得真的十分认真!许绍洋一上台就突然自我分析性向:我两年没交女友了,最近演出的“爱情合约”又没跟女主角有结局,这让我慢慢觉得我是不是喜欢男生?此话一出,还被品冠笑说:真的有两年这么久吗?说著说著,许绍洋竟然自告奋勇说:我跟品冠来示范一下借位接吻好了!吓得品冠直说:不用替我搏版面吧!一下表白一下要接吻!品冠终将敌不过许绍洋的请求,还是现场示范了“借位接吻”,甚至还应摄影大哥的要求重来了好几次,引起现场歌迷尖叫连连!

  媒体联访时记者特别提出林俊杰(林俊杰新闻,林俊杰音乐,林俊杰说吧)与阿杜(阿杜新闻,阿杜音乐,阿杜说吧)在庆功宴有真的亲吻,现场不停拱两人也要拼了!品冠在许绍洋大方邀约下,互相亲了脸颊,让现场气氛HIG到最高点!最后,彼此还是祝福能早日遇见好的另一伴!品冠更是提出:算命的老师告诉我2007年正值我适(试)婚时期!此话一出,让大家纷纷开品冠玩笑说:是〝试〞婚还是〝适〞婚呀!现场品冠献唱“无可救药”、“一颗心交给谁”、“我以为”、“哄我入睡”四首新歌,为了答谢歌迷大力支持新专辑,唱片公司更大手笔赠送五隻MV DVD,送给现场歌迷!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品冠 | 许绍洋 | 无可救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