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黄明脱颖而出 出演海岩剧作《河流如血》主角

黄明脱颖而出 出演海岩剧作《河流如血》主角

男主角黄明

  海岩(海岩博客,海岩新闻,海岩说吧)已经准备把自己的第九部小说《河流如血》搬上荧屏,这也是海岩老师07年奉献给"海岩迷"的一个礼物,说起《河流如血》关注的朋友都知道这是海岩老师不同于以往的一部亲情故事,故事的中心人物有别于从前常常以一个近乎完美的女性为全剧中心,围绕在她身边有数个爱她或她爱的男子的故事发展.而《河流如血》的故事亮点是在于以一个男孩,在纷繁复杂光怪陆离的现实中,残酷的青春成长作为全剧主线,在男主角"陆保良"的性格成长中,叙述自己对亲情的感悟,同时也是一部讲述父子间感情的亲情剧。

  说起海岩剧男一号"陆保良"的扮演者黄明,当时还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二的学生,所谓后生可畏,长江后浪推前浪.黄明不但在《河流如血》男一号的海选上PK掉众多明星,还放弃了现在媒体正在关注的张艺谋老师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有望让他出演周润发所饰的角色的二儿子的角色.

  当然黄明为《河流如血》而放弃张艺谋老师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也为记者的这种猜测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注脚。那么,我们就期待《河流如血》再掀一股海岩热潮吧,也希望黄明和王媛可像小说中的人物那样,深深地打动我们灵魂中最柔软的那部分。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河流如血 | 黄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