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大陆电视新闻

成龙电视选拔寻接班人 称要与其发扬中国文化

成龙电视选拔寻接班人 称要与其发扬中国文化

成龙笑言自己还不想退休,图左为韩三平。

  昨天,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和韩三平出现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的“龙的传人――决胜长城之巅”大型活动发布会现场。“龙的传人”是为成龙选接班人的电视选拔活动,成龙说:“选接班人并不代表我退休了,我还会继续做下去,不过我一定会选出一个新的成龙。”

  成龙以一身唐装亮相,他称自己成名后,培养了无数的制片人、导演和武术指导,但从没找过接班人,因为怕被别人抢了饭碗,“10年前,我稳住自己的江山,并且打入海外电影圈,我才发现凭借我一人的力量真的不够,需要很多人一起发扬中国文化。

现在我非常想找个接班人,不过动作演员非常难找,不仅要有功夫,还要会演技。我会参与到选拔活动的全过程中,最后的优胜者我会进行重点培养,比如让他跟我拍戏,熟悉制作电影。”

  据悉,本次活动将通过2007年3月至10月的电视选拔,最终选出10名青年动作演员,在成龙监制的15部电影中出演主角,他们中的佼佼者将成为成龙的接班人。据组委会介绍,所有18-28岁,具有动作表演基础的男女均可到官方网站long.btv.com.cn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接班人 | 选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