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香港新年实行新禁烟条例 陈奕迅郭晋安宣传戒烟

香港新年实行新禁烟条例 陈奕迅郭晋安宣传戒烟

陈奕迅

香港新年实行新禁烟条例 陈奕迅郭晋安宣传戒烟

郭晋安

  明天是香港新禁烟条例实施的大日子!饱受二手烟的市民得到终极解脱。众位男星如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郭晋安(郭晋安新闻,郭晋安说吧)都诉说以往的戒烟岁月和无烟的好处,劝导更多人一起加入无烟行列!

  陈奕迅

  自我催眠对抗诱惑

  有女万事足的陈奕迅,自从组织家庭后,便努力工作和戒烟。19岁开始吸烟的他,12年烟瘾如何戒?最初他绝不在寓所范围内吸烟,戒烟第一天更痛苦难当:“第一天戒烟好烦躁,并好易怒,还有,饭后没有一支烟真是很难忍。

”另外,与其他吸烟的人一起吃饭时,他每次看见烟盒即催眠自己:“不要抽啦!”经过一天的煎熬,其后面对无数“魔鬼”仍能坚持不再碰。陈奕迅戒烟后唱歌更气更足,人也精神了许多,他说:“戒烟是一个大挑战,令我面对任何问题都有更大的信心,觉得好有成功感!”

  郭晋安

  坐言起行循序渐进

  至少有10年烟龄的郭晋安仔,已成功脱离烟民行列,他说:“说不抽就不抽啦!其实市面上有好多不同浓度的烟,我就开始愈抽愈淡。抽很浓的烟很难戒,做多些运动,你会觉得自己身体好了,又让你有力量支持下去。”郭晋安戒烟后,皮肤有改善之余,身体也更易吸收营养,他说:“饮杯水都不同!”

  许志安

  假雪茄满足心瘾

  烟龄近20年的许志安,早前已开始戒烟行动,由从前每天一包烟,改抽由内地买回来的戒烟辅助品,许志安介绍的这支戒烟辅助品,外形同雪茄一样,而且还有烟喷出,可以止心瘾。他笑说:“好多人以为我不抽烟开始抽雪茄了呢!戒烟是一段漫长的路,要不断努力才可以达到成果!”对于明天开始的新禁烟条例,许志安大为赞成:“不抽很难忍,如果真的要抽的话,为其他人着想下,多走几十步路吧!”

  郑嘉颖

  怕血压高

  郑嘉颖(郑嘉颖新闻,郑嘉颖音乐,郑嘉颖说吧)以前都有吸烟习惯,但四年前已完全戒掉,因为当时身体出现毛病,高血压住了十多天

  医院,所以医生劝他戒烟,他说:“其实我觉得戒烟意志力很重要,我知道健康对我来说很重要,所以由决心戒烟那一刻,我将所有吸烟用品全部丢了,开始时都很辛苦,会用代糖等代替,但这个只是过渡期。现在我还劝身边的朋友戒烟,我表妹就成功让我说服了。”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戒烟 | 陈奕迅 | 郭晋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