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生日快乐》剧照 古天乐刘若英亲热缠绵(图)

《生日快乐》剧照 古天乐刘若英亲热缠绵(图)



《生日快乐》剧照 古天乐刘若英亲热缠绵(图)



  由古天乐(古天乐新闻,古天乐音乐,古天乐说吧)和刘若英(刘若英新闻,刘若英音乐,刘若英说吧)主演的电影《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早前大队前往日本东京取景。故事讲述故事中的小米(刘若英饰)都坐立不安的等待着一封风雨不改的电邮,一封从小南(古天乐饰),一个她从来无法忘记的人寄来的生日电邮。一年一次的连系,让彼此知道对方的关心,可是时间上的错失,不是小南去美国留学,就是小米往日本进修音乐课程,令两人不能成为情侣……

  为了配合小米读书的情节,大队除了在日本都立大学取景,更到汤岛天满宫神社拍摄小米带小南去祈福场面。

难得大队来到这个名胜拍摄,导演马楚成率先与一众演员先来为电影许愿,写下“祝愿电影票房大卖”的语句!导演马楚成称:“在日本拍摄的一段戏,其实是小米同小南最有机会复合的一段,所以镜头下他们都要演得很亲密,有种难舍难离的感觉。”所以这次古天乐及刘若英在日本拍摄,经常会在日本街头见到他们互相搭着膊头、拥抱等等,镜头下活像一对蜜运中的情侣。

  导演马楚成对在日本拍戏称不绝口:“在日本街头拍摄,不用像香港般要拦人又要拦街道,日本人见到拍摄队伍不会左闪右避,反而很自然的走入镜,当作甚么事也没有发生,我觉得他们是天生的演员,所以我特别喜欢在日本拍外景。”

  由于拍摄《生日快乐》,古仔及奶茶(刘若英)成了好友,古仔笑说:“我觉得奶茶(刘若英昵称)性格很爽,虽然外貌好好像好文静,但其实就好像男生,我对这种女仔好有好感。”而刘若英亦笑说未能与古仔过电:“他给我第一个感觉就是很cool的型男,幸而我没有给他电倒。我发觉他是很个直率的人,他是那种好就说好,不好就说不好的人。拍《生日快乐》时,他力求完美,又与我作事后检讨,但性急的我就会说:‘算吧!不讲啦!’但他还是那么坚持说:‘就算今天是拍最后一场戏,不好的还是要改!’我觉得这是他最大的优点,在这个行业干了那么久,仍可以保持执着是很不容易。”

  就如这次古仔为求完美,就连张姐(张艾嘉(张艾嘉新闻,张艾嘉音乐,张艾嘉说吧))改编的剧本也作修改,他说:“张艾嘉改编的剧本写得好仔细,当你细味的时候就会明白角色特质……我不是改对白,只是适量地调节,好像有一场戏小南在电话中鼓励小米,就说了一句‘加油!’。但是香港人不会这么讲,所以我就说成‘努力!’啰。”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 古天乐 | 在日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