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传阿娇温州机场殴斗 过程被录闹上派出所(图)

阿娇被指温州机场殴斗 过程被录闹上派出所(图)

阿娇前晚暂忘被中年男子在飞机上狂看而引起的殴斗不快事,在上海出席《舞林大会》时大跳劲舞,更夺最具网络人气舞者。


  中新网12月31日电 一名中年男子就因为对Twins成员钟欣桐(钟欣桐新闻,钟欣桐音乐,钟欣桐说吧)(阿娇)投以异常眼光,竟引发一场殴打事件。据香港媒体报道,事缘Twins日前由广州乘飞机到温州出席活动时,一名男子在机舱内全程狂看阿娇,令她大感慌张,其后该男子在温州机场与阿娇的保镳爆发冲突,事后双方面各执一词,结果一起闹上派出所。

  据报道,香港女子组合Twins两位成员钟欣桐和蔡卓妍(蔡卓妍新闻,蔡卓妍音乐,蔡卓妍说吧)(阿Sa)本月18日中午约12时由广州新白云机场乘飞机往温州,出席由她们担任代言人的森马10周年庆典活动,阿娇因在机舱内被一名男子劲,事后爆发冲突,但双方的解释完全不同,演变成罗生门事件。

  有爆料者说他的一名姓孙男友人当日在机上与Twins的助手发生口角,结果抵达温州机场后被殴打至入院,但已马上报警处理。记者昨日以电话联络上报料者,他说:“当天Twins坐了我朋友第12排的位置,结果他只好坐到前排第11排,后来因为他回头看了Twins,被Twins一个不男不女的助手骂他,他当时没有理会,想不到一下飞机就被打。”

  报料者续说:“一下飞机,Twins的助手就叫接机的一个保镳过来打我的朋友,那个保镳对他拳打脚踢,他被打至倒在地上,对方还不停踢他的肚子,踢至腹部内伤,住了10几天医院,机场有监控,打人的过程应该都录下来了,事情已经报警处理,但因为有人势力太大,目前还没有提出控告。

  “事后某森马方面联络过我的朋友,愿意赔偿5万,他不接受,他要50万,协商不成,他将控告该森马,所以我要通过媒体将事情曝光,温州电视台19号晚上已报道了这件事,20号当地报纸也报道了。”

  据知当日Twins与中性打扮的女助手阿Ling共坐三人一排的经济客位,阿Sa靠窗坐,阿娇坐中间,阿Ling的座位则贴信道,同行男助手周柱辉则坐另一排,声称被打的男子坐在阿娇的正前方,虽然报料者指称男友人被打,但英皇却另有说法。

  周柱辉昨日接受记者查询时说:“那日我坐第八排,当时我想同Twins他们坐同一排,我就同一个年近30岁、拎着公文包男人调位,他是同意,当时空姐都在,于是他就坐阿娇前面,谁知道他全程都转头用好奇异样眼神看着阿娇,阿Sa不知道怎么回事,但阿娇就好不舒服。”

  周柱辉又说:“我问这个男人怎么回事,是不是要签名?希望他不要这个样子看人,他又不理,阿Ling都没出过声,跟我去到机场拿行李。而他出机场跟着阿娇,我同他说不要跟了,谁知他说:‘我要跟你们一起走,我是温州人,这个是我的地方。’我觉得这个人很奇怪,就叫了我两个保镳,他们见到这样子,马上就好紧张,那个男人一见有保镳就用个公文包打他们,保镳推开他,我就即刻上车走了,但这个男人后来去派出所说有个保镳打他,我都写封信给了派出所。”对于被打男士朋友所说的另一版本,周柱辉表示不作响应。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娇 | 钟欣桐 | 保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