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中美合拍大片《面纱》 > 相关新闻-中美合拍大片《面纱》

贺岁影坛风波又起 《面纱》向过度炒作宣战(图)

贺岁影坛风波又起 《面纱》向过度炒作宣战(图)

《面纱》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昨日,中美合拍片《面纱》全球同步上映,在获得良好口碑同时,它正式向商业大片的不当炒作宣战,剑锋直指过度的广告宣传和虚假的票房报道。

  因为《面纱》主题曲由尚雯婕演唱,因此各地尚雯婕歌迷会组织了团购队伍,为偶像捧场。但由于很多影院排映场次不足,限制了票房增长的势头。

  导演宁浩看过《面纱》后,在为影片叫好的同时为影市的现状担忧。宁浩表示,几部商业片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里,一部真正有品位的电影完全被忽视,他在为《面纱》惋惜的同时,也为自己的《疯狂的石头》感到庆幸。

  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之外,一些影片的发行方也存在虚报票房的现象。据业内人士透露,现在虚报票房注水比例甚至有的高达50%。

  影片《面纱》出品方称,此次宣战意在呼吁整个电影行业维护社会公信力,真正还电影娱乐于大众。目前,《电影艺术》杂志主编吴冠平表示,将联合多位电影业内专家学者声援该行动,并将于1月9日联合北京13所高校的电影协会,在北大举行研讨会联合声援《面纱》。(俄华)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面纱 | 票房 | 宁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