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梅艳芳逝世三年掌声中再享光荣 梅妈不适未现身

梅艳芳逝世三年掌声中再享光荣 梅妈不适未现身

歌迷聚集于艺术中心观看阿梅的电影片段。

梅艳芳逝世三年掌声中再享光荣 梅妈不适未现身

梅艳芳逝世三周年,大批歌迷带备祭品悼念。

梅艳芳逝世三年掌声中再享光荣 梅妈不适未现身

何韵诗带备奶茶等祭品,拜祭师傅梅艳芳。

  昨天是一代巨星梅艳芳(梅艳芳新闻,梅艳芳音乐,梅艳芳说吧)三周年死忌,歌迷为遵从梅艳芳“活出丰盛人生”之诲,大家把悲痛化成力量,以表扬梅艳芳崇高地位,在昨晚的悼念会中,没有泪光,只有为偶像而骄傲的掌声!

  为悼念这位百变巨星,昨天有多处地方进行悼念活动,梅艳芳安放于九龙塘省善真堂及大屿山宝莲寺的灵位都放满大批歌迷致送的鲜花、以及水果、圣诞蛋糕、奶茶、干炒牛河、鲍鱼、鱼翅、玛脑耳环等祭品,省善真堂的祭品更放满三张。

  梅妈不适未现身

  昨天中午,梅艳芳的歌迷穿上素服到省善真堂拜祭,梅哥梅启明与何韵诗(何韵诗新闻,何韵诗音乐,何韵诗说吧)及梅艳芳前经理人Marianne、助手Donny先后抵达,问到梅哥可有为梅艳芳死忌守斋?他坦言:“没有哦!吃斋不如不要讲大话,讲大话吃斋都不好,(梅妈怎么不来?)她身体不舒服。”

  而何韵诗工作之余也赶来拜祭:“如果不是有工作,我都会到大屿山拜梅艳芳。”但一提到梅启明,她就马上封嘴,表示:“不提这个人。”

  傍晚时分歌迷会在艺术中心举行“今夜只因您06—Anita电影照片展览”及晚上举行悼念会,会场门口摆放了二十个花篮,全都写上怀念梅艳芳的字句,场内摆放了四幅令人缅怀的巨型剧照,以及展出数百张从未曝光的生活照及剧照,其中包括梅艳芳拍戏时等就位期间扮鬼脸的照片,使梅艳芳的一颦一笑仍栩栩如生活现眼前。

  藉电影缅怀偶像

  悼念晚会开始时,过百歌迷首先默哀一分钟,歌迷会干事Elsa上台致词,并代表所有梅迷赞扬梅艳芳坚强的信念:“梅姐已离开我们三年,透过录象令大家再度缅怀她昔日的经典电影片段,梅姐一生犹如电影世界,戏如人生,她尽力将每一套戏演得最好,活出丰盛最有义意的人生,梅姐的精神最值得我们学习。”随即播放出包括《胭脂扣》、《英雄本色Ⅲ夕阳之歌》、《公子多情》、《慌心假期》及《缘份》等多套梅艳芳经典电影片段。

  而胡琳、DearJane及赤子等一班新进歌手,昨午在星光大道为“梅艳芳经典金曲重温音乐会”演绎梅艳芳的名曲,胡琳演绎梅艳芳的《情归何处》后感触地说:“我好喜欢梅艳芳的歌,刚才唱到我都好感动。”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艳芳 | 何韵诗 | 歌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