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薛凯琪笑谈走后门事件 谢安琪称下月结婚(图)

薛凯琪笑谈走后门事件 谢安琪称下月结婚(图)

薛凯琪

薛凯琪笑谈走后门事件 谢安琪称下月结婚(图)

谢安琪

  搜狐娱乐讯  2006年12月30日,“晨光第一线2006 风云人物大选”今日于时代广场揭晓结果,出席的包括: 薛凯琪(薛凯琪新闻,薛凯琪音乐,薛凯琪说吧)(Fiona )、谢安琪(kay) 和Sun Boy'z 与何俊仁、金培达、亚运金牌得主(滑浪风帆)陈敬然等。Fiona 与谢安琪宣布陈冯富珍得“2006 风云女士”,二人认为娱乐圈风云人物,就应该是Kylie Minogue ,因为对方医治乳癌后再复出举行演唱会,事件很正面。

有指 Fiona 早前与男性朋友夜蒲被传发现,吓得从后楼梯走人,也可说是风云事件,fiona 笑言自己是“风云人物”,日后她学会不要走后门,除夕夜倒数她亦再到这个场,届时不会走后门了。有报道谢安琪于一月二十日在机场富豪酒店摆婚宴,她指报道的时间和地点都正确,但报道内容不是全部真实,当晚只是与家人吃饭,不想太张扬。 Kay 怀孕后样子有点开始肿,朋友估她生仔,但她希望给BB私隐权,叫医生不要告知他是男是女。

  身怀5个月身孕的谢安琪接受访问时亲口承认于2007年1月20日举行婚礼,但她却指报道实际上与她的定案有多少出入,不过谢安琪却不大愿意透露当日婚礼详情,问到伴娘和伴郎是否报道中的人选﹖她说﹕“他们都是被邀请出席婚礼之人,(是否设宴15席﹖)不讲了,这么私人事。”

  而谢安琪和未婚夫张继聪为了保持神秘,所以一直没有向医生查问究竟所怀宝宝是男是女,所以现在购买婴儿用品暂时也不会买婴儿衫。

  此外,谢安琪所属的唱片公司杯葛新城庆功宴,谢安琪则解释当晚她早就向大会表示身体不适,所以不会出席庆功宴。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凯琪 | 谢安琪 | 报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